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新思路:神兵程度炮 无属性和强克兼得

  我个人觉得,玩程度的应该要先保证狂暴几率,如果连狂暴都不出,又怎么叫程度炮呢。

  最近出现好多16级程度炮,几率应该是70-90左右,星符是双程度的,几率在70-80的,我想狂暴是非常不稳定,这么玩着的应该也有留意到。80-90的会好些,但也是存在着稳定的问题,我个人是狂暴几率84,今天特意去做了测试,下面会发出来。

  >>推荐阅读:新资料片上线 冲新服抢叶子猪礼包抽小米5

  至于我说的神兵程度,那狂暴几率不就更少了么,几率不高,基础也低,可能准备会有很多人说还没平秒炮秒的伤害高!

  其实吧,因为装备和号的性别问题,我现在的玩法或许只能算是伪程度神兵炮。

  下面先来一个属性图。

  这图的人物属性没加到609,残梦不会生效,所以眼尖的不要纠结这个,换了几个不同的项链,懒得洗几次点。

  在属性图中可以看出我用的只是单程度星符,我用的是13级狂暴几率+程度的朱雀星阵,上面说了,因为考虑到几率的问题,我选择了这样的属性,怕用双程度的星符狂暴稳定问题。

  如果想看双程度属性,就自己将几率-10,程度代回一般的40。

 
再来个神兵程度的属性图,这属性是跟神兵队一起任务用的,至于加点请自动忽略,那是帮战加点,我任务是800+灵。

  之前说的狂暴几率的稳定,今天特意自己带队修罗截了2轮伤害图看狂暴的稳定性。

 

  截的2轮20次伤害图,1轮是直接神兵无属性秒修,1轮是带神兵放克秒修,大家也可以顺便看一下这个伪神兵程度炮的伤害。

  先来神兵无属性的,反映是随便打的垃圾衣帽,只有强法,抗没有克没有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取号直播 9000买的雷法克木大炮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7/1006618.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蛋蛋都说好两百级铁坑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607-1006297.shtml

局中局?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xy2.yzz.cn/reporter/201607/1006315.shtml

新资料片仙族篇 新角色与法门数据报告

xy2.yzz.cn/guide/201606/1006060.shtml

藏宝阁赏鉴 价值近30W的冰人号带你去撩妹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6/1005834.shtml

五开一年多攒3W上限地宫积分 换神兵直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07/10065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