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哑巴吃黄连?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今天要给大家爆料一个比较特殊的线下案例,其事件错综复杂希望大家引以为鉴。

  >>>推荐阅读:龙马案玩家提供法院证据 地址是工作室?

   有个玩家爆料称被骗6500元,且是区内第二队做的担保,事后对方不仅推卸责任且不承认做过担保,他怀疑是被下套了。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相应队伍到底是不是骗子呢?我们先来看下事件经过。

   事发地点:华山论剑 事发时间:2016年6月30日晚

骗子:断墨残楮
    这是骗子断墨残楮,飞升184级,等级还是蛮高的。而以下据受害者浪琴介绍,是华山论剑服务器第二队,也是导致他上当的队伍。 
雕像
山羊座修罗
红木人
缠梦

  以下为据受害者浪琴所述:

  我们区第二队红木人队伍缺个五阶女魔叫我去,所以我开始整顿号,这些我原以为是队友的人其实是被他们下套了。

  6月30号晚上,我跟红木人山羊座修罗缠梦三人做任务,我收白菜被骗子断墨残楮联系了,骗子断墨残楮缠梦可以担保,我一想自己的队友担保肯定没问题,而且还问了男人红木人可信不,他们都说可以信,出了事他们负责。

  我给骗子断墨残楮打了1000RMB,他说卖完东西钱就够了,让我等5分。然后我们组队杀秘境,缠梦就开始说那个女魔(指断墨残楮)有个绝境黄金要卖,线下很便宜,让我买,我说线下交易终极安全吗?他说他担保,我们谈好价钱就可以。

  当我买给骗子断墨残楮又打了550RMB绝境钱时,缠梦又让我买那个女魔的白泽,我开始怀疑了,给缠梦说卡让限额了,买不了, 先交易这些明天再说吧。

  缠梦开始缠着我让我想办法,还让我大晚上去自动存款机存钱买那女魔白泽。

  最后我不买,骗子就微信把我拉黑了。

  事后我找他们(指缠梦、红木人、山羊座修罗散人),他们说缠梦号是骗子上的,不承认他们担保了。

  我傻了,交易是缠梦三个号都同意了,结果我被骗不认了。

  受害者浪荡提供截图>>>

  记者小黑登录华山论剑服务器寻找相关当事人,看看他们的说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