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哑巴吃黄连?华山论剑玩家损失6500元找谁诉?

红木人

第一个联系的是红木人,关闭了陌生人消息,记者无法联系上
第二个联系缠梦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黑:你好,请问是本人吗?

  缠梦:不是本人,我是他们队长,这本人刚下。

  叶子猪小黑:你是山羊座修罗对吧?

  缠梦:不是,也不是红木人,山羊跟红木人现在就是本人,我叫笑赞君莫言。

  叶子猪小黑:有玩家给我们叶子猪反应被一个队伍骗,我作为记者需要来找你们这一方查证下。

  缠梦:我的队员根本就没骗人,担保的1000RMB我们可以赔,问题黄金我们都没担保。

  叶子猪小黑:是否能说下什么情况呢?

  缠梦:到底什么情况你可以问下山羊,那天不是这号本人开的,也不是我开的。

  叶子猪小黑:当事人是给我们这边提供截图了,这个号(指缠梦号)被骗子登录了?

  缠梦:这个号那天什么情况我是不知道,那天我也没在上,你跟山羊了解下情况,他知道的比较多。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