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藏宝阁赏鉴 价值近30W的冰人号带你去撩妹

 

  今天看到一个差不多30W的男人号,定睛一看,泪琥珀?

  >>>相关阅读:凌烟阁第三届PK赛报名队伍点评 附宣传片

  泪琥珀是何人?是个四年以下的小土豪,直接投资了五个号,一直是他们区内的水陆战神,也打过比武,另外他与他媳妇就是游戏里走到现实的!

  咳~有点小八卦了,这是从记者采访看来的!好的,我们言归正传,看看他这个男人号到底值不值近30W呢?我只想说,这个号,真的可以撩妹!!!

人物一览

  飞升186级,等级是有了!作为一枚土豪号,职业类绝对是不会做的,所以符文为1级!

  作坊衣帽项链3个都是7段,项链熟练度还可以,发展作坊应该也是单纯给自己的装备炼化炼化而已。

  天赋满,功绩上万。每次看功绩排行榜,看到那些把数据4800(就能带7J护身符)抛得远远的玩家们,我就会不由自主咬着手指,土豪的世界超乎想象。

飞行器类别

  看到这个我震惊了!赶紧擦擦眼睛,确定没眼花!土豪太会玩了吧,6个飞行器全升了5?好想借来去泡泡妞啊~~~~~~~这绝对是撩妹神器啊!!!(你媳妇是不是这样被你拐进结婚礼堂的?咳~~~~开个玩笑~)

  我们再来看看收录的套装!

收录套装
收录套装
收录套装
 
  于归、罗刹、破军等等高难度的套装都齐了,灵修值都14510,看来在魔王窟待的时间也不短!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