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凌烟阁第三届PK赛报名队伍点评 附宣传片

  第三届凌烟阁PK赛即将打响,本届PK赛云集了凌烟阁各路英豪。敏队、血队、大力队等等各种队形应有尽有。至于强克的选择,我只能说,金木土水火都有。是的,就是这么琳琅满目,就是这么百花齐放。

 

凌烟阁第三届跨服PK赛宣传片

  下面,我们对各个参赛队伍做一下简单的盘点。

  1.女儿红 红花郎 扳倒井 竹叶青 帝王风范

  克木敏队,常规的双男魔单控双火力队形。正如他们的名字一样,都是名酒,就是两个字--洒脱!此队伍打法凶悍,配合默契,由于赛制的原因,很可能第一场就会遇上血队,在被针对的情况下,我们拭目以待他们会拿出怎样的表演。

  2.西夏大元帅 好好美美 寒庐煮雪 云飞梦舞 独饮风月

  老牌克火血队,整体打法非常具有特色,尤其是队长西夏大元帅的三尸伤害,在极限情况下甚至可以和大炮相媲美。队伍的主杀伤点在女鬼身上,火力非常优秀,想必大家都知道的,鬼火杀血宝宝是极为犀利的。队伍女魔大当头较多,从整体上来讲,大当头配合合适的敏序是一种性价比很高效果很好的防守手段,在凌烟阁这种化无满天飞的PK环境中,他们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期待未来他们有更好的表现!

  3.狂世石头 美美 寒月东方肀 哥哥 晓寒飞絮

  克木双控敏队。队伍队形经历过各种变迁,熟知敏队的各种套路,用现在的话说就是66666。本队伍长期在凌烟阁找各种血队PK,队伍指挥非常成熟,是一只不可小觑的力量各个血队要小心他们的双控哦。

  4.致命的吸引 恋一抹暖阳 远尘不远情 胡子先森 茎肛互撸娃

  克水队伍。本队伍较擅长使用定力,整体韧性极强。两个鬼的抗性非常出色,经常在危急时靠两个鬼的力量扭转战局。队伍的仙族对于火力杀伤有很高的造诣,凌烟阁的某些队伍火力搭配完全承袭了她的思想。

  5.点盖世菜刀 军独傲无双 墨细雨碎花 笑我太疯癫 翼心有余悸

  如果说克火是一种很取巧的选择,那么克金就是一种情怀了。是的,他们就是仍然在坚持克金的队伍。队伍队形既可以用常规的霄汉回血火力,也可以上单大力单火力的组合。由于变身卡的原因,此队伍火力杀伤极强。如果要说在凌烟阁谁能把进可攻,退可守发挥得最好,我认为就是他们了。

  6.北冥风 涵小涵 糖小糖 北冥雷 性之初

  克土敏队。是的,你没看错,他们是克土的。还好是敏队,要是血队就蛋疼啦~~哈哈!这个队伍可以说是敏队众多打法的集大成者。超级多变,可以双残梦,双大力,单大力双火力等等打法。你想得到的战术他们都有,你想不到的战术他们还有。

  7.小逍遥 醉那份离殇 念你如初 最美不过夜 欧巴蛋炒饭

  克水血队。队伍也是经历过很多次换人重组,队长小逍遥不改初心,一直坚持了下来队伍的男人非常亮眼,经常破盘。队伍整体进攻效率很高,是一只老牌强队。

  8.Mrs随心 Mrs敏姐 Mrs晴天 Mrs红唇 DO雪球

  克水血队。客观来讲,这应该是凌烟阁最出名的队伍了,多次代表凌烟阁出战比武大会,取得的成绩就不用我赘述了。他们是凌烟阁定力血队的开创者,这一打法至今仍然影响着凌烟阁众多血队。这个队伍从未尝试过大力的攻击方式,只是在远古时代,和石头蛋蛋的PK中使用过大力副混男人。如果说在他们身上还能有什么更多的看点,那就是我希望看到大力的攻击方式,我想,对于他们,这也算是一种突破吧。

  9.嫣颜如芯 朝朝暮暮 曲水流觞 沐雨忧寒 浅巷陌篱

  克水血队。敏姐队伍开创了凌烟阁的定力时代,而这个队伍把定力发挥到了极致。这样说吧,如果不用大力的攻击方式,纵然你有50个化无,准备好和他们鏖战到60回合吧最近他们又增加了单大力单火力的攻击方式。虽然他们没有优秀的物资,但是他们有顶级的指挥和配合,是的,我使用了“顶级”这个形容词,一点都不夸张,非常客观。

  10.赤壁魔术师 战将雅虎 亲 光环 锐轩

  克金血队。这个队伍最早就是凌烟阁的随遇而安队。随遇而安最华丽的表演就是吊打各种敏队,想必很多人还记忆犹新吧。这个队伍使用的也是女鬼火力。队伍最大特点就是对于男人敏序的安排,非常有思想,并且极为实用,具体的敏序我就不透露啦,大家等比赛的时候一睹风采吧。

  11.海绵宝宝 不服你咬我 一指亦流年 云殇 紫轩

  克水血队。队伍刚刚经历重组,具体情况不明,只是知道他们也具备大力的攻击方式所以也是较为多变的。

  12.曲终幕未落 潇湘木子默 执笔画情书 浪漫红人 霏琅咫天涯

  克水血队。这个队伍和敏姐队伍可谓是一时瑜亮。双方不论从配置到指挥到配合,都是伯仲之间。这个队伍经验非常老道,打法也很鲜明,早期喜欢玩破盘,最近又喜欢上混人,实在是拿捏不准。他们也具备上大力的能力,但是已经很久不用,或许这次比赛会拿出来吧,期待ING~~

  13.冷落城 意如梦 黯然销魂 莫忘尘 乐逍遥

  克金敏队。在凌烟阁这样的PK环境,能坚持玩敏队,除了热爱我还能找出什么理由呢?他们是双控敏队的开创者,并且在套装使用上做了很多探索。虽然敏队的路越来越难走,但是我还是期望他们能有优秀的表现,因为,敏队不仅是一种情怀,也是一种态度

  14.威震天 卡丝维尼 纸醉金迷 光溜溜 吾心无忧

  克水血队。关于这个队伍的资料,我也不多,但是他们曾经取得的成绩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过往的峥嵘岁月都是云烟,如今再度出发,能否继续站在PK之巅,我们拭目以待!

  15.泷天行九歌 条杠上开花 雨新梦轮回 坑坑坑坑坑 渊布云登月

  克木敏队。单男魔三火力队形,也会用其中一个火力进行变阵。帮战遇到过几次,火力可以用凶残来形容。但是在针对战中三火力的劣势是很明显的,我更加期待他们变阵之后的表现。

  16.慕容逝梦 慕容右边 圣域狮子 左边 匆匆那年

  克水血队。这个队伍最早是由敏队演变而来的,玩血队队形时间大概也就三五个月,前期出线了许多不适应,最近通过各种调整已经完全适应了血队的战斗方式。整体物资较为强悍,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潜力的。我想,任何队伍都是有“底蕴”这个说法存在的,假以时日,我认为他们将会成长为一只一流血队。

  17.卧虎江城子 卧虎念如初 凤凰 恩断梦方破 卧虎笙歌绝

  克木敏队。双男魔单控双火力队形,也是老牌敏队。由于我没有看过他们的录像,所以也不是很了解。还是那句话,在血队横行的年代,怎么吊打血队,实在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哈~希望他们能做!

  18.子泓 传奇** 黑山老妖 孩儿他爸 空城寂

  克水血队。凌烟阁近期崛起的新生血队力量,整体表现不错,喜欢打低敏防守反击,最近刚换的男人,具体配置不详。

  19.Braveheart 寂寞来袭 波大易被控 鞋厂 小宝 嗨雨茉

  克水血队。我自己的队伍。普普通通,我们不求多厉害,就希望能够用质朴的轻松心态,玩我们热爱的游戏。我曾经被多少人骂做垃圾指挥,然而我从未放弃,队员们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感谢每一位队员的付出和支持!

  20.盛踏歌而行 司马长空 孟少 多情不是花心 古乐晓峰

  克木血队。这个队伍也是命运多牟,一直不断地组队、散队。队伍现在的成员都是近期招来的,整体情况不是很清楚。队伍的特点就是踏歌一直坚持的女鬼火力。

  21.唐山悟空 初见情人泪 吃不完的奶酪 清风 黑夜聆听

  克水血队。也是最近才组起来的,打法特点什么的完全不了解。他们的队长唐山悟空童鞋可以说是为队伍操碎了心,终于组好啦,恭喜你们~~对了,何谓唐山悟空?就是这个家伙身上带了一堆猴子,什么绝境猴子,春回猴子,化无猴子......

  22.梦中尤杀人 杀斗天地间 糖小树 捻华泽 有歌与君听

  克水血队。这个队伍最近换了三个队员,所以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队伍的男人和仙保留了下来,这两个队员都是非常优秀的配置,男人惯用破盘,仙族三把武器压根猜不准法术。等他们调整过来,依然会是凌烟阁的顶尖血队。

  23.飞花无影 南笙挽风 不再沉默 虎天王 疏烟淡日

  克水血队。也是凌烟阁老玩家了,最近才把队伍完善好。整体配置一般,指挥不错,期待他们能在PK上取得进一步地突破。

  24.人称:帅尾巴 干将 敖睿 禿尾巴斑鸠 阿童木

  克水血队。用普普通通的物资在凌烟阁生存下来的血队都值得我们脱帽致敬,而他们就是里面优秀的一支。也许,面对三四十化的队伍,战斗到最后都是跪,但是这没有关系,绽放自己的光彩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25.半世癫狂亢 半世癫狂郎 半世癫狂碟 半世癫狂朋 至臻风弄影

  克金血队。一支由十年以上的老玩家组成的血队。长期坚持三男鬼队形。我和半世癫狂蝶在04年认识,相隔11年之后,我们又在凌烟阁相遇,这不是缘分,这是命中注定!小蝶,看好你们哦~~~

  26.罪人 梦寐星河 梦寐星辰001 梦寐星海001 梦寐星光001

  克金血队。这个队伍一直都很稳定,打法也很成熟,但是队伍非常低调,在古城很少见到他们PK。我想以他们的物资和能力,多打打PK,跻身到凌烟阁一流血队应该问题不大。

  27.晨曦虫昔 晨曦沧海 晨曦日落 晨曦双绝 晨曦小美

  克金血队。从华山论剑移民而来,具体情况不明。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以上就是对所有参赛队伍的简单点评,不到位之处还望谅解。

  (队伍点评:小猪哥哥 视频制作:夏夏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