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CC女主播涉嫌诈骗 剑烛沧海数十人上当

  每个大话玩家在有游戏遇过骗子的经历,就连本记者这么精的人也曾被骗过200块,说起来都是泪。被骗是因和对方太熟,想到曾和这个人游戏一起玩了半年,还把他的终极宝宝借给本记者弄过功绩……

  >>>推荐阅读:这声音萌翻了!最具才气的大话女子自述

  这样的人就算打死本记者也不会相信他会骗自己,可往往又是这种盲目的信任,让这些骗子有机可钻,他骗起你来真的是连谎话都说的滴水不漏。

  今天要曝光一件发生在剑烛沧海服务器的骗子事件,事情还挺恶劣的,受害者达数十人,被骗金额达数万元。

  骗子竟还是CC30女主播哦,听闻该事件记者吓一跳,本次采访的受害主人公是剑烛沧海的炎天笑事了拂衣去

受害者:炎天笑

  【采访受害人之一·炎天笑】

  记者素绾:你好,我是记者素绾,听说这次受害者很多,能否说下什么情况吗?

  炎天笑:恩,我们整个队伍被骗,涉及帮派成员,大数3-4W,证据都在我这里。

  记者素绾:好的,那我想问一下,那个骗你们的女生和你们是什么关系呢?

  炎天笑:我们的代练,男人,女魔,霄汉鬼,都是她在玩,后来因为她骗人,我们霄汉鬼都清号了。

  记者素绾:她帮你们代练多久了呢?

  炎天笑:3个月吧最多。

  记者素绾:3个月啊,她是在这个期间利用你们队伍的账号进行诈骗还是?

  炎天笑:不是,她利用我们的同情心和给我们找物资来诈骗的。

  记者素绾:可以具体说下吗?

  炎天笑:恩,我有一些截图,等一下发给你。主要就是帮我们找装备还有问我们借钱。

  记者素绾:好的,我大概看了一下你的图,看到一些她用孩子当借口找你们借钱,涉及到几千金额的是说给你们藏宝阁买东西吗?

  炎天笑:对的,不是藏宝阁买,是线下商人。

  记者素绾:这个确实比较危险,线下商人,就是截图发给你东西然后转账?

  炎天笑:对,之前她给我们买过都给我们了,所以我们比较信任她。

  记者素绾:恩,那她有问你借过钱吗?

  炎天笑:有,但是可能我个人背景不一样吧,她还给我了。

  记者素绾:好的,她的一些信息你们应该知道吧。

  炎天笑:是的,她的身份证还有住宅地址我们都有,知道被骗的人很多之后我们也选择报警。

  记者素绾:恩,我看之前说帮派也有被骗的人,多吗?

  炎天笑:10几个吧,2000以下的我没统计。

  记者素绾:好的,金额大概有5-6万吗?

  炎天笑:差不多吧。我们的霄汉鬼已经清号了,最多的就是他。

  记者素绾:好的。这个行为真的很恶劣,谢谢你的反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女帮主的郁闷:为争第一不择手段

xy2.yzz.cn/story/gossip/201801/1262302.shtml

遇到不讲道理的玩家就该以暴制暴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2222.shtml

世界发个宝宝就让转账一万块?

xy2.yzz.cn/security/201801/126050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