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这声音萌翻了!最具才气的大话女子自述

  2002年8月正式推出了《大话西游2》,以其精致而古香古色的中国画风,感人至深的剧情任务,丰富的内涵和靓号的游戏性风靡全国,成为网络游戏中最闪光的力作,成为玩家心目中最经典的国产网络游戏之一。

  弹指一挥间,《再世情缘》初至《上古神骑》十七部资料片陪伴了玩家们十五年载,那些年的笑、那些年的哭、那些年的友情爱情,那些年的大话,曾经的刻骨铭心都已经风轻云淡。

  大话给我们留下最珍贵的是回忆,我们无法预知下个15年。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

  大话西游2,青春,回忆,一生所爱。

我的大话我的梦

  如果你被这个视频而感动,可以打开链接为作者增加人气>>>为作者点赞,也可扫以下二维码为作者点赞

扫扫二维码为视频点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队血拼40回合跌宕起伏的剧情

xy2.yzz.cn/video/201801/1264248.shtml

赤练毒女与大力鬼搭配不一样精彩

xy2.yzz.cn/download/201801/1262313.shtml

大话有笑点:全种族眼中的自己

xy2.yzz.cn/video/201801/12617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