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力毒刚柔并兼 赤练毒女与大力鬼精彩搭配

   本期给大家带来赤练毒女与大力鬼在实战PVP的结合,与敏队对抗中打出的精彩配合。副视角敏队开盘基本针对血队套路速+洞天,舍生于对方男人与男鬼之间,却忽略了女人存在,导致后期被毒了节奏打乱。主视角大力鬼大砍与辅助上罩子游走间配合毒女。2回合主视角盘与罩子的遁甲已经组合好,给敏队带来了巨大压力致使后期大秒疲软无法强有力的给对手带来致命伤害。而主视角毒女一直能延续放毒,大力男鬼一直也压制性砍杀敏队控制。后期星盘翻抽一下,更加剧了敏队的失败原因之一。

  配合曼陀罗特技护身符的毒伤会给对手带来持续性双向伤害,虽然不多,但是叠加以及延续下去会给敏队带来可怕的慢性致命伤。所以碰到有毒女的队伍不可掉以轻心哟!

  此视频的赤练毒女是大家熟悉的最终幻想啦,很感谢他对此视频的提供和一些他在走毒女PVP实战路线的经验。女人一路走来少不了对喜爱女毒这个冷门种族的默默坚持与热爱!

  录像下载 力毒VS敏队.wrec 

  精彩视频

  以下回合图片给大家赏析一下毒伤的精彩瞬间:

  盘与罩子配合的盾,难以给敏队双炮带来致命伤。而主视角的毒法依然持续释放给敏队带来了压力

  好不容易抓住生机的瞬间,却被星盘技能触发带来了又一波致命伤

  最后2回合毒女持续的伤害,结束了战斗

  其实自从对于白骨与赤练套出世以来,毒女也逐渐列入了大家视线成为了热门讨论话题。但是在此希望大家不要盲目跟风、追崇。

  因为一个毒女不仅仅在PVE与PVP路线中有极品装备就能胜任一切。她还需要的是队友的互相扶持,战斗路上的各种实践搭配更迭,以及自己对对毒女的热爱和坚持。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山西新区出征比武 浩子轻取敌首

xy2.yzz.cn/download/201801/1266020.shtml

教科书式的翻盘瞬间 面对化无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5713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