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事件再升级:版友澄清糖啵虎夺冠回击小聂

  前不久有人发表了爷夺冠了一文回击代练小聂,引起了版友极大的争议,这不,今天又有版友澄清这一事件。

  >>推荐阅读:骨灰级玩家清号:别大话心中虽有诸多不舍

  自从我发了夺冠的帖子后,引来一些议论,我想说。

  (1)这个社会实力说明一切,事实就是我虎哥作为首发夺冠了,你可以说是运气,你可以说是混的,但不管如何我就是夺冠了。夺冠了就是天下第一。

  (2)作为一个专业代练,本来就不该搀和老板的事,代练,就是你练好号,搭理好号,就行了,少说话,多做事。

  (3)不该占的便宜别占,你真有那么好心么,去帮我虎哥到处买东西,还不是想赚差价。被揭穿了,赚不到了就挑拨关系。

  (4)很多人说T2那个事,对于这个想说,在客观来说,的确不对。但是这个世界上,不对的事很多啊。就比如你去跟领导逛街,本来各自拿各自的东西,你会不帮领导拿东西么。

  (5)还有的人说,因为石头蛋蛋被淘汰了,所以我虎哥在夺冠,那怪谁呢。意外这种事常常都有啊,何况这也不算意外。谁能说谁一定赢呢。

  (6)还有人说蛋蛋卫冕那么多次,都没见说什么,我虎哥拿了一次冠军就显摆。首先,我记得蛋蛋就卫冕了一次吧。再者,这不叫显摆,这叫陈诉事实和解释清楚。小聂不是说我虎哥离队了。

  (7)还有人说,代练有错么,人家靠自己劳动赚钱有错么。这点肯定没错,我很欣赏和支持。任何工作都没有贵贱之分,但是好好的代练不当,动歪心思,和歪曲事实纠错了。

  (8)还有人说我淳俊王队是垃圾队,是50以外的队,兄弟你多久没玩大话了。别说50,你能找出5个能打赢我的队么。再者,现在整个大话前10的队伍,谁敢说谁干得过谁。

  (9)还有说什么带爱马仕物资出去冠军的,首先我虎哥队全部上的原班人马,再者,很多冠军也是带人出去的。这点无可厚非。

  (10)还有人说我虎哥物资不行的,说这话的人,你物资比我虎哥牛逼么。

  (11)还有人说,我虎哥采访的时候,不像白领。关于这点我想告诉你,白领没多少钱,大部分一般的白领玩不起高端大话。

  (12)我发帖子只想解释,我虎哥没有离队,小聂在歪曲事实,他只不过是一个喜欢动歪心思的代练。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糖啵虎夺冠回击小聂:爷没离队爷夺冠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51918.shtml

代练小聂再出狂言:糖啵虎你别把我逼急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073.shtml

小聂愤然回击糖啵虎:我凭什么要带你?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724.shtml

糖啵虎事件升级发声明:小聂你只是个代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4343.shtml

糖啵虎夺冠回击小聂:爷没离队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51918.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