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糖啵虎事件升级发声明:小聂你只是个代练

  大家好,我是糖啵虎,糖啵虎的糖,糖啵虎的啵,糖啵虎的虎!

  >>推荐阅读:大追查:淳俊王队男鬼糖啵虎为何愤然离队

  日前看到:关于叶子猪发表糖啵虎好自为之的帖子

  我看到后是又气愤又可笑,下面我跟大家讲下原因。

  第一点:帖子当中。声明:唐伯虎之所以走人,完全他自身原因。

  首先要声明,我没有离开淳郡王这个队伍,队伍当中左左右,雨中漫步,大将军都可以证明,完全是胡编乱造。

  为了队伍更好的发展,我转去做队伍第6人,(但是队伍里现在还没有第6人)而且当时漫步和我争着去做第6人,但是漫步是队伍的队长,如果没了漫步,就相当于没有这个队伍了。

  所以这一点属于无稽之谈,身为代练,也算整个队伍当中的一员吧,不去为整个队伍考虑,反而从自己的利益角度破坏整个队伍。而且队伍的其他人都没有说过我被T了?你这个带练有什么权利说我被队伍T了?

  第二点:小聂(代练)帖子中写:起初你来队伍,我问你需要我帮你练号吗?你一句话没回我吧?自己刷铃铛找代练,我也没说什么吧?

  最开始的时候小聂问过我,我没同意,因为最开始我时间比较空闲,白天基本在,我刷铃铛是想找一个晚上12点到白天8,9点,而小聂你上线的时间也是我上线时间,我可以自己上,干嘛还要找你,但是我休息的时间段,也是你休息的时间段。

  不可否认,小聂带过我升级,做天,任务,杀T,如果按带我的时间100小时来算的话,只有1%时间带过我。有经常去我CC30糖啵虎直播间的可以看到,我的号基本没有跟队伍的人(也就是小聂带练的号)一起任务,升级,杀T吧,都是自己混队伍。而且每次除了我上号以外,小聂才带我升级,如果是我自己带练上号的话,包括整个队伍打帮战和水路都不去,更别说带我号升级了。

  后来漫步也找过我,让我把号给小聂练,但是我没同意,中间的原因小聂和队伍的人都很清楚,我也跟小聂说过,号可以给他带练,但是要过几个月,当时左左和漫步都表示可以理解。

  第三点:小聂帮我买东西不给钱

  这点我想说明,我看到后很可笑。小聂确实帮我买过东西,但是我不止一次问过他账号多少,我好把钱打给他,但是他都说不着急,后来买东西的号回来了,我让小聂算过钱,包括那些手续费一共是900元。当时我和队伍的人,还有小聂都在YY,后来YY里不知怎么聊到成就,我想起来小聂当时从我号上拿走的50W成就,还没有还给我,我就跟小聂说,成就不用还了,就用那个抵了,差的钱我点DHB补给你(因为当时就几百块,为了那点钱来回银行跑不值得),小聂当时也同意了,当时YY队伍的人都听见了,这点队伍的人都可以证明。

  所以我看到这点很可笑,说我老虎欠他钱,那你欠我的成就和拿我的DHB钱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暑假一到:小学生明显增多开始为智商捉急

xy2.yzz.cn/jctp/201407/843453.shtml

爱马仕队友陆续移民龙传:大战一触即发?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7/843871.shtml

首发苍狼星阵实战录像:蓝光一闪法术增强

xy2.yzz.cn/download/201407/843939.shtml

地煞星符格局下 克200的大力系已是平民化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4140.shtml

双人座驾未央:这个七夕 与她并肩同游

xy2.yzz.cn/focus/201407/843927.shtml

首发苍狼星阵实战录像:蓝光一闪法术增强

xy2.yzz.cn/download/201407/843939.shtml

代练小聂再出狂言:别把我逼急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073.shtml

小聂回击糖啵虎:我凭什么带你?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724.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