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小聂回击糖啵虎:你又不是我老板我凭什么带你?

  自糖啵虎本人发出“小聂,你只是一个代练”的声明后,此事件再升级,小聂在论坛愤然回击糖啵虎。到底事情如何,这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请跟随小编的脚步,去探知一二。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二亿很好赚:爱马仕十二回合击败美男队

糖啵虎
糖啵虎

  (1)糖啵虎,你凭什么骂我?

  唐伯虎,队伍的事我不提。今我就特别想知道你为什么在CC频道骂我? 你凭什么骂我?帮你洗仙器一个区一个区找宝宝,找装备。每个服务器找项链,找护身符找宝宝,帮你卡好时间移民. 有没有?

  你的代练帮你练号,为什么要我带他,他挣钱,我出力?你代练不会自己去练级?更何况他每个小时做什么跟我同步吗?他效率慢,你在我身上找问题么?每天都刷画轴,画轴速度很快,一直看很伤神,我看完给你发完答案,从不答题? 这事有没有?

  你朋友有时候上号在挂机,我给他发信息他没在,我帮你开下号去风情弄下经验,帮去刷天, 这事有没有?你的宝宝格子开了,刷天时间还有半个小时,我说你帮忙秒半个小时吧,反正还有符文.你直接离队,这事有没有?我喊你升级或者干什么的时候,爱答不理,是队伍的人看不下去了说的你,这事有没有?

  因为周日帮站不怎么重要。有时候偶尔他们本人来不了,我只能4开,一进战斗乱敏了,直接在YY骂我? 这事有没有? 还有诬蔑我,在CC里说我给你发的信息,不管我组队干什么我都不带你。这事有没有?

  (2)帮你买装备,你拖我的钱一个月才还

  帮你买装备那事,那钱等了你接近一个月你才说给我打。这是不是事实?你说你不止一次的问我要帐号,你什么时候给我不止一次的给我要帐号了?后来我还跟漫步说,如果你不给就算了,不得罪人。 你说他们都知道这事,老板给我算帐的时候,还问我那900块钱是怎么用的。这就是你所说的他们都知道?

  (3)你威胁的队伍,要么我留下,要么你留下

我叫糖啵虎
我叫糖啵虎

  在YY里面,你意思让队伍人选让你留下,还是让我留下。这事有没有?你说你在线100小时我最多带你1小时,好,就算我就带了你1个小时,我不管你记得的不记得的,我就给你按100小时带你1小时,就是带了你1小时,那也是我带你了。

  这些芝麻绿豆的破事,归根结底到底出在谁身上?我是哪里对不起了你在CC骂我?唐伯虎?而且不止一天的骂。 你心情不好了你要走了,你心情好了你第6人了,你心情好了小聂带我吧,你心情不好了,开骂埋怨了。

  (4)你又不是我老板,我凭什么带你。

  唐伯虎,你并没有支付我工资让我给你练号呀,凭什么让我带你这个带你那个呢,? 还要让我带你的代练升级这又是为什么呢,?我也没有说非要练你号呀,你说你暂时不用我练,我也没说要练你号呀,你凭什么让我带你的代练升级呢,?他自己不会升级吗,?他挣钱我出力,我干嘛做这个冤大头,? 你又凭什么骂我,?

  我带你没听过你说过谢谢2个字,现在你还说我基本没带过你,我为什么要带你的号升级,? 我欠你什么吗,?就算我什么都没帮过你,请问你又有什么资格骂我呢,? 我不管你在主页发帖子或者在叶子猪找记者,事实摆在这,我就不信这个世界上还有不懂人情冷暖的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糖啵虎事件升级发声明:小聂你只是个代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4343.shtml

重温经典:新大话西游2清凉暑假之鹊桥仙

xy2.yzz.cn/guanzhu/201107/338592.shtml

惊天大爆料:关于年姐的那些鲜为人知的事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406.shtml

糖啵虎发声明 小聂你只是个代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434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