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大雁塔七傻瓜版攻略:抢先混住白龙很关键

  感谢论坛版友:张纂的把戏(来自水晶宫的-风华。同学)热情提供录像和讲述BOSS的关键节点!

  以首页13回合大力队杀T7为参考,经过几回合的调试终于算是把T7过了。得出以下几点经验分享一下!

  1:大力杀法按照同种怪物数量来砍,逐个击破 ,因为同形象的怪会互拉,所以顺序杀的顺序是:主怪--阴阳剑精灵--前3个姑子--最后是4条龙,火力队无视这一点。

  2:前6回合一定要OK掉主怪(如果干不掉主怪后面主怪叫金刚是很恶心的)。主怪高抗致命,并且增加了定力,对于猫的减抗也是有一定的躲闪作用。

  3:灵宝打主怪时候的伤害不会像其他任务中对怪的伤害*2

  4:白龙敏大概在1100左右,前期不想陷入被动的话 男人敏要求在1300左右,保险起见第一回就把白龙混住,因为白龙的毒是直接秒杀的,导致被毒单位在以后的几个回合都站不起来,4阶混应该很轻松的就混上,制住白龙以后控制阴剑精灵,阳剑可以不用管,两个高伤害单位都控制住了基本就掌握主动权了。

  5:主怪,两个剑精灵都死的情况下,控制好前3个姑子,中间的血姑带反震,需要多砍几下,尽量用混控制,G的话他们一样还是会拉起来。

  6:剩下4条龙,上爪子锤子,轻轻松松几下搞定,有条件的直接惊才绝艳。

  总结下来:T7对大力孩子要求比较高,10个怪里面除了两个剑精灵以外,孩子不叫是砍不到的;男人混给力的话是很轻松的,不像T6那样对法宝的要求,抗性方面,混 忘,水,火这4种。

大家先来看一下我的属性
大家先来看一下我的属性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下面附录像:

开场皓月财富的灵宝疾风骤雨技能触发
开场皓月财富的灵宝疾风骤雨技能触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平民杀大雁塔有录像为证 大力杀塔7有技巧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6/817570.shtml

余墨打造PK强悍队 绝对技术流有攻略为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6/816147.shtml

【叶子猪攻略组出品】太子哥解析180地宫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4304.shtml

大闹小贴士:合理搭配精心准备刷分不难

xy2.yzz.cn/guide/skill/201405/813347.shtml

你不知道的秘密:新区商人原来是这样赚钱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5/812386.shtml

实用攻略 手把手教你打造任务型多抗男人

xy2.yzz.cn/picture/other/201405/811275.shtml

塔7敏队攻略:带15级武器虐BOSS

xy2.yzz.cn/guide/skill/201406/818364.shtml

平民杀塔攻略:大力杀塔7有技巧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406/81757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