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覆海大殿开船攻略:手把手教你开船和速A小怪

  一、写在开头

  回想起覆海大殿出来至今已经有将近一年了,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去刷覆海大殿也并不是为了套装,只是出来一个新副本想试着去玩一下,然后什么准备也没有就威风凛凛的去杀了!尝试了一次才明白这哪里是我威风凛凛啊,进去根本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啊,被虐三次五次终于杀到亲卫了,可是怎么也杀不过去,最后还是放弃了。

  如今覆海大殿的攻略已经很多了,想必大家对杀法已经是比较熟悉的了,但是还没有攻略来教大家怎么开船,怎么A怪,所以我今天来写这个攻略,并录制了视频,主要是想教大家怎么开船和A怪,然后再说一下覆海大殿队伍问题。【详细操作视频如上所示】

  二、抗性要求

  抗雷至少要在盘上抗100,女魔如果不强盘,抗仙法42,所以你抗雷58以上就可以了(别忘记帮派抗性也是可以抗雷的,而且不计算在你的装备抗性上限里)然后要抗混和遗忘,尽量的高,然后如果你还能再抗,可以抗点水法和毒伤。

  如果你杀的杀入,那不抗遗忘也可以。

本文导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