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新大话西游2超感人视频:致那些年我们的大话2

  >>推荐阅读:玩家制作深情的MV【我怀念的】大话2版

 

  2002年,那一年我们还小,并不懂紫霞为至尊宝留下的那一滴眼泪,却在那一款名叫大话西游2的游戏里慢慢找到了答案。

  2003年,那一年我们不懂得什么叫害怕,非典封闭了学校外面的世界,却封闭不了我们对游戏世界的渴望,在学校的那堵墙上,在破旧的网吧里,在无数个黑夜和黎明交接的时候,我们在大话里留下了太多的欢乐。

  2005年,那一年我们也看超级女声,我们不知道“信春哥”能不能“得永生”,但希望“信春哥”能得警惕!

  2008年,那一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奥运会,却也遭遇了汶川地震、经济危机,那一年的我们学会了欢笑,也学会了哭泣。

  2009年,那年的我们,大多数人走入了社会,有人为了买房而奔波,有人被父母拉去相亲,还有人当上了爸爸妈妈,一边带娃的我们,一边用ALT+8继续着我们的大话西游2,也许那一枚锤子坚守的,只是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之外唯一可以为自己坚守的一份青春回忆。

  2012年,那一年特别流行宫廷剧,皇上要皇后不要害人,皇后大哭说“臣妾不做到”,如果有人让我们忘记大话西游2,我也只能说,“臣妾做不到”。

  2013年,这一年我们等来了李冰冰,等来了刘镇伟,我们嘲笑老头仙大动作憋出翔,但在心里却暗暗欣喜。

  2014年,2014来了,那些当年发誓要一辈子的好朋友,你们还好吗?与其怀念,不如相见。我的老朋友啊~!如果你也想和我一起聊聊这几年的故事,我会在大话里,等着你头像亮起,让我们的故事继续....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no魂断蓝桥o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