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恩怨八卦>

大话西游2糖啵虎夺冠回击小聂:爷没离队爷夺冠了

  前不久,代练小聂和糖啵虎闹的沸沸扬扬,小聂爆料,糖啵虎因为个人问题和队伍发生矛盾,既而离队,但在前天,糖啵虎用自己首发夺冠的光辉事迹向小聂回击。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比武大会录像回顾:太初六回合扫平月下

  小聂,你之前口口声声说虎哥这不好,那不好,说队伍是虎哥弄散的,但现在呢,虎哥作为首发夺冠了,你还有什么话说,几个本人都没说什么,你一个小小代练,又什么资格,在这指责这个,指责那个的。

  你不是说虎哥被踢了么,虎哥不在这个队伍了么。

  小聂,你就是一个代练,看清楚了,你就是个收人钱,干苦力的屌丝,你凭什么去和虎哥相提并论,你有资格么。

  小聂,人家给你钱,你就好好玩号,别弄其他的。

  嘿嘿,当初你巴着给虎哥开号也是有原因的吧,你还不是想,巴着虎哥以后把号给你炼。

  至于帮战多开怎么了,老板们都忙,你不该开么,要是不让你多开,请你干什么

  至于T2不说了,平民都挂机不看,何况是土豪。你太天真了吧。

  还有什么,帮买东西,你会那么好心么,你还不是想赚取差价

  总之,小聂,以后做自己该做的事,走自己该走的路,没事别嚷嚷。让人笑话,虎哥用冠军,狠狠的扇了你一嘴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击败花前夺冠
击败花前夺冠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聂愤然回击糖啵虎:我凭什么要带你?

xy2.yzz.cn/guanzhu/201408/844724.shtml

代练小聂再出狂言:糖啵虎你别把我逼急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073.shtml

糖啵虎事件升级发声明:小聂你只是个代练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4343.shtml

代练小聂再出狂言:别把我逼急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408/84607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