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的大话生涯回忆录 致紫芝仙苑、宝光殿〖龙啸九天〗

  合帮风波:

  当年把宝石打垮的时候,景天无力反击,找我来谈合并的事,想和龙啸合并争更高的名次,跟我谈了几次达成共识,然后龙啸开始踢人分批次接纳宝石的人,那一次是龙啸最伤筋动骨的一次.

  前后被踢的人数差不多达到了40多人甚至更多!2个星期后宝石的人来个差不多了,该轮到宝石帮主景天加帮了,他突然间拿出一种云游四海的样子,说要去周游各帮,第一站去了龙虎,东岳等众主力也相继的去了龙虎,来到龙啸的就是二流成员。

  然而风云突变,蓝宝石在第二周帮战前反水,景天召回其旧部,龙啸的人数从250人掉到了220多人,那周帮战完了,离开的人更多,有一种树倒猢狲散的感觉。

  尽管龙啸的人数只有不到220人,但是我们挺过来了,接下来的几天,我通知所有铁杆帮众,把小号开进来充数。表面上人数回到了240人,帮派人心得以稳定。

  这次合帮失败虽然人数骤减但龙啸实力只是稍有受损,为了避免帮派在合并中损失过大。

  那次我也算是挖了龙啸的祖坟。馨月妹妹,鸳88,美祸人间,爱一笑而过,小手冰凉,好多好多曾经帮主,护法,长老,全被我踢干净了、那个时候来看,如果帮派没有重新振作起来,我怕是就此被钉在龙啸的十字架上了。

  合服重生:

  2013年宝光走完了他最后一程,宝光殿、雪暮兰荒、挑灯看剑三服合一,紫芝出世,一个群雄逐鹿的局面就此形成,而龙啸没有能力去争雄,只能退而求其次力求自保。

  不致沦为争雄的牺牲品,一月有余天下初定,紫芝以宝光的众望所归,雪暮的天意无双,挑灯的千秋盛世三分天下,龙肩并肩虎、快活山庄,风云等紧随其后。龙啸从宝光的第三名一下沦落到了紫芝第九,〖龙啸九天〗的前景并不乐观。

  高歌猛进:

  时间流逝,帮派之间的竞争从未停歇,宝光曾经的领头羊龙肩并肩虎莫名衰落,于此同时龙啸却回到了前八。自从当了帮主我经常会站在帮派总管这里发呆站岗,目睹龙虎衰落无助,我向龙肩并肩虎的在任帮主发出了合帮邀请,数日后虞姬舞剑带领龙虎旧部的强势加盟,这无疑给龙啸注入了新的动力,从此帮派风生水起,随后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前五。

  虽然龙虎来的人也在陆续走,但是总体来的人比出的人要多,也算是人才逆差吧。那个时候,迎来了大量的新面孔,帮派的几个骨感成员也是凑在一起想办法安顿好他们,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能啦人的继续拉人,而我呢,就一直在调节帮派的气氛。

  龙啸的成长过程中不得不提一提死狗叼,龙文君,伴月等等这些人了,这些人在龙啸崛起的过程中,起到和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崛起,原已归隐死狗叼捐赠23万帮派成就,促成了龙啸第一次募捐,也奠定了帮派活动的经济基础,对调整帮派气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他的6个小号被踢也为帮派人才引进做出了牺牲。

  龙文君和唐梦无痕两人在龙啸崛起过程在稳定帮派新进成员外,还持续的注入资金保证了帮派的强劲经济动力。

  伴月虽然技不惊人,言不能服众,但是他在整个帮派崛起中,一直支持我,每次我低迷的时候他都会把事情持续做下去!在招募成员的的过程中,口号喊的最响!

  小隐于市:

  随着龙啸战绩越来越好,慕名前来的宝光遗民越来越多,深海家族一跃成为帮里人数最多的小团体,后来景天带着宝石的人再次来到龙啸,龙啸网聚了老宝光众多高手。再后来帮派牛人越来越多,我已经不再是帮派的唯一领导,帮主于是被弹劾了。

  那时候我第一次觉得我阻碍了帮派发展,帮派不在需要我了,劝我让位的人不在少数。帮主被广大群众约谈,自觉不适合在担任要职,于是同意让位给同仁,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帮派本就是个龙蛇混杂的地方,有新兴的深海家族,有龙啸的老班底,有龙虎的新成员,也有宝石的旧部,一时间相互之间并不融洽,以宝石景天与新帮主一视同仁间矛盾最著。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