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的大话生涯回忆录 致紫芝仙苑、宝光殿〖龙啸九天〗

  大陈米店:

  在大陈米店的日子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强帮的气息,当时的帮主还是CB。CB、了事、花狸妹妹等一干牛人带领大米实现了大陈米店联盟。

  不过大米命不好,好不容易打到联盟了,宝光殿另外一个传奇帮派隐世皇朝迅速崛起,拉跨了大米,不久CB结婚了,从此大米一蹶不振,帮主托付给了杀死为止。

  杀死接任了帮主,我也是在那个时候离开的大米回到龙啸,而杀死为止艰难的维持着大陈米店的生计,一直到2014年来到〖龙啸九天〗。

  我回到的〖龙啸九天〗的时候,帮派还挣扎在甲级和乙级之间。而我也没能为帮派做些什么,没多久我大学毕业了,工作后没什么时间玩,07年8月以后我离开了大话。  

  重返大话:

  08年1月,我有了自己的电脑,再次有机会玩游戏了,回归的那年〖龙啸九天〗的帮主是大外飞仙,一年时间我都在协助帮主管理帮派,从帮众到后来长老,再后来右护法一步一步在升职。

  大外越来越忙,上的越来越少,笑笑替代了大外成为新任帮主,我依然全力辅佐。笑笑毕竟是个女玩家没有过多久,在大家的呼声中,我就顺理成章的接任了帮主,一步一步走到了2015年。

  2008年也是那时候宝光再次和天王殿合并,我们一举从乙级打到了甲级,最后以少胜多战胜焚天,名次升到了第五名,龙啸在不停的壮大着陆续的战胜了清心,再续情缘。

  最后一举打垮了以景天为首的蓝宝石,从此坐稳了第三名,在宝光最后的日子里,龙啸最终走到第三名,期间有很多难以忘怀的事情,其中尤以与清心争夺跨服出现权和以弱胜强战宝石最为精彩。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