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的大话生涯回忆录 致紫芝仙苑、宝光殿〖龙啸九天〗

  略有小成:

  〖龙啸九天〗帮派是我玩大话的第一个帮派,我在60多级的时候加入了〖龙啸九天〗,馨月妹妹是〖龙啸九天〗的创始人,也是当时的帮主,一个2转120多级的女仙,听说馨月是个女玩家不过最终无缘得见。

  那时候我的同学蕲冰云(1转122级全敏仙)是帮里的主力,他们整天神神秘秘的QQ视频聊天,在〖龙啸九天〗认识了大外飞仙,一个1转102级的男人,谁也没想到大外和我从此结缘10余年,到至今日我们还在为帮派奋斗。

大话攻略
大话攻略

  在龙啸的日子里,我只是一个小虾米,甚至曾经以为双抗冰混60,3冰冰5便可以冲锋陷阵。我就是这样傻傻的成长着,一转法满后,二次转生为了实现三抗梦,我选择女人种族,2转130多级略有小成之时一心找个帮战队伍,于是我离开了乙级的〖龙啸九天〗来到了甲级帮派大陈米店。

  三转前我在集市2000万买了一把14级情丝(强冰11,6忽视冰9),有了这把武器不到3转120级我在大米已经有了自己的固定队伍,7联很快到了,当时仙器还没有兴起,一日有人(记不起啦是谁了)为“我是阿亮”来找我借武器说打联赛,不过当时我没有借给他,就在那一年神仙的情代表宝光夺得了服务器联赛冠军。而“我是阿亮”就是队里的女人,至于8联神仙的情再次带领宝光蝉联冠军那已经是后话了。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