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我的大话生涯回忆录 致紫芝仙苑、宝光殿〖龙啸九天〗

  力拼清心轩:

  当时清心帮战有130多人,龙啸有120人左右,两个帮都属于那种没强队的帮派, 那时候清心已经牢牢的坐稳了第四名,跨服帮战前四名出现,第五名只能以联军的名义参战,官方公告发布之日起,我就在全帮做好动员工作。

  帮主公告轮番发布,按规则帮派排名是以5场排名确定,距离跨服挑战还有1个多月,可以打满5场。5场帮战只要我们能赢3场就能改变排名

  第一场,清心并没有组织,我们帮众已经让我煽动的嗷嗷叫。第一周我们以140多人参战,帮战开始的时候就有135人左右进场,开场不久我们就以绝对的人数优势跟清心打的平分秋色。

  帮战开始后大概10几分钟后,我们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对方10多人,加之人人都想赢,几乎没人挂机,清心很快就招架不住了,我们实现了开门红。

  第二场,清心明显做好了准备,帮战开始后人数相当,均有140多人打到最后一分钟,清心以血多胜出,我们不幸落败。

  第三场。我提前给每个帮派成员都私聊发了信息,务必参加对战清心那场,帮派成员也十分给力,及其配合结果帮战人数出奇的上升到了150多人,在宝光快成为死区的前提下,第四名和第五名帮战人数能到150人已经十分难得。这场龙啸再胜。

  第四场。抢赛点的战斗,双方人数都已经到了160多人,那时候创造了龙啸出勤记录,163人,最后我们以挑战的优势胜利

  第五场,双方都不在局限于自己的兵力,相互请外援支援,当时龙啸从第三大帮再续情缘借了一队挑战过来,在漠北古城请一队主力来,而清新找到的外援也不少,但是在周二那天再续的傲世荭人,在帮里责问我为什么他们来了之后给的职位这么低(堂主),言语之中充满挑衅。

  帮众看不过就反驳他们,然后再续其他的几个傲世家族牛逼人物在帮里谩骂帮众,要打要杀,弄的不可收拾,最后再续人员撤走。因为请人家来的帮忙的,我又客客气气的送走了他们,另外给了跪地上唱征服(再续帮主)1亿大话币。帮派核心成员风行云因为此事觉得跟我丢不起人,一气之下离帮。

  时隔多年,风行云于2015年再次回到了龙啸。因为当时已经是周二了,四五名之争是周五第二场打,来不及找人了,我们仅有的一队外援吾丑队(漠北古城帮主)协助我们打帮战,,虽然我们当时只有240人左右,但是周五出勤的人特别多,人数并不落后,也许是因为不争馒头争口气的原因,龙啸几乎凭借自己的力量再次战胜了对手。

  本来以为我们出线了,但是跨服比赛比我预计要迟,接下来的比赛,漠北队回去了,我们最后2场输了,跨服帮战的日子到了,我们最后遗憾的错过了不过经此一役帮派的那种凝聚力凸显无疑

  血战蓝宝石:

  蓝宝石之家是宝光的第三强帮,当时宝石拥有着众多敏队,宝石殇魂队几乎不可战胜,东岳带领的敏队横扫龙啸。

  宝石的敏队真的都把我们当菜切,20连杀屡见不鲜,我们的挑战几乎场场战败,就是这样的情况我们硬是一步一步的磨碎了宝石,估计景天(宝石帮主)到今天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做到的。

  面对强大的宝石,龙啸一时间难以招架,就在那个时候每次帮战完我都号召帮派成员把反震石头交出来,后来我大概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打造了又15支反震敢死队。

  帮战前夕我把反震装打造好,我会分配到各个骨干人手里,由他们分配下去,帮战完我收回来,确保敢死队的数量。那个时候帮里一有人震死对方敏队,就会有人兴奋的喊出来,战士勇猛,齐心合力一时间同归于尽在帮派频道的津津乐道。

  我估计东岳,景天,客家小财神他们都没少死在敢死队头上,敢死队最多的时候,他们的敏队几乎很少有持续连杀。就这样,宝石虽然拥有着绝对的实力优势,但是我们借助人数优势和战术安排.

  最终在挑战不利的情况下,慢慢的逆转了宝石,宝石后期的景天(帮主)也是组织一场,赢一场,大意一场就输一场,最后终归一败涂地。宝石被扫出局,干死队从组建到消失大概经历了2个月时间,宝石没落了敢死队也慢慢也就消失了,我的十几套反震装从此下落不明。

分享到: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