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大杂烩>

叶子猪大话2专区招募攻略组、记者、特约撰稿人、版主

  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叶子猪的支持与信任,目前叶子猪招募各路英豪为大话2专区添砖盖瓦!招聘QQ:2862221671/米奈

  攻略组

  1、标准攻略审核通过,可挂攻略组出品,给予点卡奖励。

  2、优秀攻略(点击高,回复高)给予 标准稿件奖励基础上额外+(100-1000)点卡奖励

  优秀稿件奖励:

  每月评选高出勤,高质量,高产出攻略成员送官方最新周边奖励

  新资料片新玩法奖励:

  任务和新玩法测试、即时攻略、攻略总结等高端游戏攻略,高亮加粗给予 标准稿件奖励基础上额外+(100-300)点卡奖励。

  大话2记者

  1、基础稿件200猪币/篇(写了就有,只要肯做)(猪币,1猪币=1点卡)

  2、优秀稿件300-600猪币/篇 不等(大话玩家喜闻乐见的文章,点击高,回复高)(猪币,1猪币=1点卡)

  优秀稿件奖励【即额外奖励】: 1、每个月有优秀评选,额外奖励高出勤,高质量的稿件

  2、对于优秀的记者给予游戏周边的奖励,官方最新的周边均可

  比武大会奖励 1、在比武大会期间采访队伍,额外增加50一篇!

  2、在比武大会前三后二(即本周三至下周二)采访到比武冠亚军,并当天出稿,奖励300、200!

  特约撰稿人

  1、视频制作,图集制作,特殊特色栏目供稿者可获得基础稿件奖励(150点卡)

  2、游戏战术分析,游戏攻略见解,可获得基础稿件奖励(200点卡)

  优秀稿件奖励:

  1、优质视频制作,精美图集制作,可除基础稿件建立外额外增加100-300点卡奖励不等。

  2、优秀稿件(点击高,回复高)可除基础稿件奖励外额外增加100-300点卡奖励不等。

  叶子猪论坛版主

  1、见习版主基础工资为400猪币/月

  2、正式版主基础工资为600猪币/月

  优秀版主奖励

  1、每月评选优秀版主,额外增加100-300猪币奖励。

  2、版主如果有做采访或者攻略、或点评、或研究、或分析、或重大事件的爆料报道等等均可以额外获得100-1000不等的猪币奖励。(1猪币=1点卡)

  招聘QQ:2862221671/米奈 大话2专区,静候你的加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战型男魔 3000敏并非遥不可及

xy2.yzz.cn/guide/skill/201511/979736.shtml

大话手游 七十二变新资料片评测

xy2.yzz.cn/sy/gl/others/201511-978818.shtml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