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有心细分析:职业修改是一个恶性循环!

  另一方面,由于玩家群的减少,点卡收入将下降。土豪们虽然刺激了GZS与刷钱一族在线耗点,但这远不够的。于是,打擦边求的多宝大人应运而生,由卖周边,到卖幻色,再到卖飞行器升级材料,再到今天的卖孩子亲密孝心(小糖果)与神兽碎片。你在开始的时候能想到今天会卖这些吗?同理,你能确定明天不会卖装备升级材料吗?不能。

  玩家的差距进一步扩大,中层玩家受损严重,进而继续控制……这是一个圈,一个恶性循环的圈。

  二 、好了,说职业吧——最受伤的不是GZS,而是散户,是正常普通玩家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先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待:修改之前,我仅凭体力换的师贡及日常任务已经足够用。你说点天赋?貌似我做职业得的钱不仅可以点天赋,还可以干其他事吧

  你说升飞行器?买孔明灯?还是那句话,钱也可以做到……所以关键在于其他地方给的师贡能用到更多的地方替换游戏币吗?如果可以,那确实有需要削减游戏币产出保持平衡。这个事实,就我个人看来,目前并没有做到。

  一类人,土豪,这修改对他们有影响吗?没有。二类人,刷钱一族,按目前趋势,别人直金白银花钱在这刷钱……亏了就会闪……并且大家都看到,游戏币有升值(其实没升,只是需要涨点价,回归合理价格……)。其实真正受伤的,就是散户其实散户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线时间比较零碎,因此他们因为这种修改导致利润下降是实打实的,无法规避。下一段关于职业利润的计算公式的讨论是散户受冲击的一个方面,也是这一原因的表现之一。至少,在下一段这种情形之外,对散户而言,本次修改带来的好处并不大。毕竟,能用师贡办到的事,用钱,也可以。这是关键。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