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十三周年盛大庆典 新版宝宝玩法尽在其中

  大家好,大话第13周年的庆典活动已经轰轰烈烈的拉开帷幕,今天就带大家来抢鲜看看本次周年庆活动中又有哪些新的玩法呢?

     >>推荐阅读:新一波神兽带终极大集合 化无出世土豪疯抢

  早些知道早作准备,说不定神兽等超级奖励就会落入你的怀中!而万众期待的新版召唤兽也会在这个月里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第一周特色活动

  一:梦回前程:

  活动时间:2015年8月7日至2015年8月10日

  参与条件:单人,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梦回前程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启后会自动获得任务道具——回梦玉册,在任务物品栏中可右键打开回梦玉册。

  2、第一周4天中,每一天都会开启对应的4个任务,点击界面中的领取任务按钮即可领取任务。

  3、根据提示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奖励。

  4、完成4天共计16个任务后可获得“大话西游2”挖宝卷轴,在任务物品栏右键使用挖宝卷轴后可根据提示进行挖宝。

  温馨提示:如果错过某一天的任务,可以在第一周活动时间内的后面几天补做,但是每天只有前4次可获得正常奖励,4次之后只有经验奖励。

  二:流年幻梦

  活动时间:2015年8月7日至2015年8月10日

  参与条件:组队,角色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

  活动流程:1、活动开启后可组队前往长安城(218,111)找幻梦仙子进入幻梦仙境。


图示

  2、在幻梦仙境中可先打败5个灵妖获得灵魄,然后到(19,53)找仙境之灵兑换符文,以获得实力提升。


图示

  3、之后便可以在幻梦仙境中挑战各种难度的幻象。


挑战幻象

  温馨提示:1、若队伍实力足够强,可以选择跳过灵妖,直接挑战幻象。

  2、在幻梦仙境中兑换的符文只在幻梦仙境中有效。

  3、大家根据各自队伍的实力去挑战低难度或高难度的幻象。

  4、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3次挑战次幻象,难度不限。

  接下来看看第二周的精彩活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对于新玩法的一些看法 理智对待避免风险

xy2.yzz.cn/guide/skill/201507/956926.shtml

十分钟几率两亿大话币 围观众人难忍眼红

xy2.yzz.cn/jctp/201507/95692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新版大保健杰伦得神兽

xy2.yzz.cn/guanzhu/201507/957327.shtml

超一线巨炮凶猛展示秀 魑魅魍魉格杀勿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7/953297.shtml

他完爆了飘渺郎君!隐形神豪逆天物资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507/95604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红粉骷髅阵天王也变性

xy2.yzz.cn/guanzhu/201507/954123.shtml

对于新玩法的一些看法 理智对待

xy2.yzz.cn/guide/skill/201507/956926.shtml

十分钟几率两亿大话币 难忍眼红

xy2.yzz.cn/jctp/201507/9569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