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有心细分析:职业修改是一个恶性循环!

  算了,不想再对此多说了。既定的事实无需多说,否则只会引发口水战,以前的我喜欢争论这些,现在的我喜欢闭嘴,从去年开始,我就喜欢这样,只跟好友说一句:让时间来代我说吧……补充一句反驳的话:如同我们一定要死,但我们可以活得精彩些。所以不要拿这种歪理来跟我说:大话不可能永远存在的,毕竟12年了,淡定些吧。我不想反驳这种观点了。只把这句话换一个字,然后假定说这句话的时间是2007年,你就明白这个歪理到底歪在哪了:大话不可能永远存在的,毕竟5年了,淡定些吧。

  三、我说说那个加工业利润计算公式的问题吧——荒唐的公式

  这涉及到文首提到的文章了,加工业利润翻番?加工业的利润确实是不少的。但我将以一组家具业的利润公式,来讨论一下开发组设计的公式荒唐之处。因此我说反驳那贴子吧?不算是,我没兴趣反驳。所以就当不相关的两个论点来看吧。其实那贴子说的不少地方还是有理有据的。

  我以两个非常有代表性的家具来论证我的观点:分别是四级的花盆(御影石镂空花盆)、天火浴鸾。为什么这两个有代表性呢?他们很有意思,花盆是材料好弄,然后扔给元宝的,并且成本不高;天火浴鸾呢?它代表的是高成本家具。

  由于我最近几乎不上游戏,所以以下只有数据,比较干,各位将就一下吧

  首先说明金钱利润对照率:未修改职业前,75W,修改之后,75W*80%=60W。75W是各职业的基准利润,有的高,有的低,但是可以参照一下。而乘以80%是开发组修改的目的:利润变成80%,剩余20%转为贡献,我将向你证明,开发组给的计算公式,在加工业是办不到这一点的(三个原料业确实办到了,因为没有成本一说(不是指飞行旗、药品、点卡之类))。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