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有心细分析:职业修改是一个恶性循环!

图文无关
图文无关

  这已足够说明公式的荒唐,至少没有达到期望吧?制造业的真实利润被消减了不止80%。原因在于原料的两种成本计算方法(元宝回收价与出售价)存在一个差值,这个差值本该纯粹属于我的金钱收入,因为我是花了钱买这些材料的,可这个差值有20%被转成了师贡。

  当然,与那贴子相同的观点是,如果收材料,加工业利润确实不少,但不要忽略的一个事实是:收材料需要长时间在线(这即是上面提到的,或者别有用心的用心之处)。因为如果没有修改,则我只需要找元宝买材料,做天火浴鸾,我的利润就是86W,以75W为基准,我是超额赚的。如果找玩家买材料,我赚得更多,不要忘了,即使没改,我找玩家买材料,他也不至于卖得比元宝还要贵吧?现在呢?我找元宝买材料赚的才50W,未达到希望的69W(少了19W……你能想像?这是多少?)因此为了收入,我必须找玩家收材料,否则利润不仅没翻倍,还减少了……

  GZS真的怕吗?第二条中已经谈到了,作为刷钱的,他们会算自己的收入。如果收入不保,你觉得他们会继续干下去?他们是逐利的,不要指望打击死他们。而散户呢?你能整天挂在那收材料?如果不收材料,你找元宝买材料,亏不死你~因此,再次证明,本次修改,最受打击的是最普通的散户,普通玩家。证明完毕。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