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玩家有心细分析:职业修改是一个恶性循环!

  所以问题被归结为:除去职业以外能得多少师贡呢?而这些师贡,如果没有这次修改,是否对玩家来说是非常多余的呢?对于普通不点天赋什么的玩家而言,我相信,你这些师贡确实是多余了。我在想,其实赞同本次修改的玩家,也是确实得利的玩家只有一类,这类玩家的特征应该是:不做职业,纯刷物品奖励卖钱(杀塔也好,杀星也好,刷任务也好——话说GZS不也有这样的吗?总之不做职业)不参与资料片内容,或者很少参与。因此他们的师贡是多余的,现在可以用来买买燃石,孔明灯之类,便觉得好了。等等……GZS也只开小号刷奖励的话,这是“惠GZS吧”?你确定这是“民”?

  非要说纯正的”普通玩家“,可能是这样的:他们刷任务也好,杀塔也好,只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参与PK或者挑战更容易。因此他们并不在意从游戏能刷出多少钱来,够他用几天。这类人,会点天赋,会弄些其他的。此时,平时得的师贡真的够用吗?应该不够,那说明,本次修改,毫无意义。因为,再次提到,用师贡可以做到的,用钱,也可以。这修改恰恰相反,对他们有伤害。因为如果游戏币升值,开发组不增加其他的地方,像洗技能,洗符石等等可以用师贡完成,则比如你原来用1亿才能完成的事,你现在需要更多的钱去买游戏币,或者需要做更久的职业来得到这1亿,因为你每次得到的钱少了!如果可以用师贡完成一部分,这样一来,改跟没改之前,是一样一样的……而且要命的是,职业得的师贡只增加了5%,花费是增加的25%……虽然说其他途径可得师贡,但前面已经说过,对这些玩家,这些师贡用光是没问题的。即使天赋点满(有多少人?),其他途径适当增加一些可以使用师贡的就好,这就惠民了。所以这是惠?还是毁……很遗憾,玩家便是我在第一条中提到的”广大的中层次玩家“,恭喜,再次躺枪了。

  难道这个修改不好?我不敢说。或许开发组还会调整。但其实我更想说的是:这是大话的一个悲观的现实,由”一“中的论述导致的现实。这一观点也在其他帖子中提过了,如同其他道具游戏,当人气下滑到一定程度,由于游戏内物品流通性的不足,便会依赖”绑定游戏币“,师贡,就是这样一个东西。如果开发组接下来把洗技能等花销允许部分使用师贡。很遗憾,那可能不是惠民,而是大话已经到了需要依赖绑定游戏币来保证流通游戏币”不贬值“的时代了。因为,在以前,大话不需要这种绑定游戏币,游戏内物品流通也很正常(这其实也说明了,土豪可以刺激经济,但对于整个游戏物品流通的长久刺激,还是会有乏力的时候;这就是中层玩家对游戏支撑作用的体现,这种利益是温和而平静的,容易让人忽略;而想要留住这种支撑力量,追求瞬间暴利与之矛盾)。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