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世界杯活动悟生财之道 真能赚还是坑一个

   一玩家从最近的世界杯活动中悟出了“生财之道”,分享给诸位一观,看看到底是真能赚钱还是大坑一个?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赌球必看阴谋论 几率炼化成神

  1.这几天口袋版点球大战玩法改版,每天可以自由买300个球,300球=600元,2块一个,一个球控制好,基本是一个球平均10分,3000分每天,按我大鹤舞物价为例,只要点卡维持在5W,都有得赚,大家也可以兑换自己需要的东西自己用,性价比不错。

  2.仙玉=仙缘=蹴鞠皮球=点球大战积分=积分兑换各种物品买卖(每个区不一样 各位老铁自己计算性价比)=大话币=仙玉 懂?

  3.部分物价开启极速下跌模式,建议有相关物品的老铁尽快出手,每天一个价,市场开始放水。

  4.按我鹤舞物价来计算,20点卡=2块钱=100W(暂定)=一个球=10点点球积分(按实际各不相同 差别不大)=每点点球积分5W

  5.商人VS经济系统,商人进入捂盘模式,有实力的老铁可以根据经济能力抄底物价。等待升值(没有相关经验的不建议玩)

  6.点卡问题是因为玩点球大战转换的人多了,摆上去就被秒,供不应求,建议需求大话币的玩家可以开始购入 卖点。

积分换筋骨

  7.物价现在波动很大,各位老铁且行且珍惜,思路一定要明确清晰,不要盲目。

  8.商人冰火两重天,是机会也是坑。

  基本思路就是这些了,各位明眼人不妨分辨分辨,这方法值得借鉴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依然听雨庆典全程 神秘礼物真大宝剑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806/1430628.shtml

2018世界杯活动攻略 花式炫技燃爆夏天

xy2.yzz.cn/guide/201806/1426685.shtml

一周囧图:灭绝师太炼神器 点卡再迎转机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6-1427798.shtml

一周囧图:赌球必看阴谋论 几率炼化成神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6-1434374.shtml

天若有情实力队伍展示 期待小土豪队友

xy2.yzz.cn/zhaomu/mo/201806-1439239.shtml

土豪重修终极年兽现场 200满级期待神技中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6/1439056.shtml

新大闹干货曝光 神力加持效果

xy2.yzz.cn/hot/attention/201806/1439533.shtml

一周囧图:老版私藏今日成神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6-143927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