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关于五行克的修改传言 玩家分享自身观点

   近期看到一些关于五行克修改的消息,个人觉得如果按照免费版那么更改,那只能说很失败,开发组在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完全没用心去做。作为一名10几年的老玩家,我相信很多老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都比较深刻。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18岁大表哥出镜 四位数ID显灵

  下面谈谈我自己对于五行克的理解,仅代表我个人意见,大家仁者见仁!

  五行克的影响对于仙族无非是最大的,而现在进入了抽秒时代,大家对于仙族火力的输出很是关注,现在的主流克是克水跟克火,而单独有套装加持的无非只有克火一种,但是大家想想,现在克火能上更高层次的PK台面么?

  很多人都会说不行的,容止套仅仅加强了克火对于任务的重要性,PK层次并没有太大影响。而且套装刷起来特别费时间,覆海副本只能端游刷,手机都无法刷。克水这里不做详谈了,大家公认的第一克。

克火仙器

  谈完主流克了,下面谈谈大家所谓的冷门克——克土克木克金。

  为什么这些克会成为冷门呢,首先说下克木,在没有克火套之前克木也是主流克之一,为什么当时会火,相信大家都知道,变身卡的选择,导致克木也很受欢迎,现在把它说成冷门克也不是特别准确,克木队伍相对来说还是很多的,但是在克火克水这2大克面前显得冷门了。

克木链子

  其次克土克金装备,为什么大家都不会去选呢,装备便宜,性价比高,花很少的钱就能出很牛逼的属性,我自己总结了几个原因:第一,变身卡,没有特别优秀的变身卡选择;第二,盲目跟风,相信很多玩家都是中途回流的,很长时间不玩,再回归,对于游戏的更新不是很能理解了,找别人帮搭配装备,久而久之,大家都在玩克水克火,导致越来越少的人玩克土克金,慢慢的就冷门了。

  就PK层面来讲 五行相生相克,克土队伍打克水队伍怎么就没优势,有些人会说人家是土五行,你再给人提上五行,还有就是舍生技能的触发需要土50以上,那人家优势不是很大,这些理解都太片面了,没有克的情况下你克土队伍不就占据优势了么。很多事情不能只站在一面考虑啊,不能什么有利因素都发生在主流克那边吧?

  大家想这些问题的时候首先想到的是克土队伍的不足,然后这些不足就被放大,一传十,十传百,越来克土越不受欢迎。克金同样的道理,自己的变身卡也就是自己的五行,是选择克的第一要素,没有任何五行有天然优势的,都有克与被克的可能。

克土装备

  说了这么多,可能有些事情还是不能解释的特别清楚,我相信对于游戏理解深玩家能明白到,所谓的冷门克也只是现在的市场环境影响的,冷门克伤害也不俗,只是市场,还有变身卡影响,套装上面除了容止,大家可以选择寒鸦啊,寒鸦对于五行克来说没有任何限制啊,容止虽然有天然克跟变身卡优势,但是也只是针对于任务,当其他五行克在任务方面也有很好的变身卡了,那容止的优势还有那么大么?

  总之一句话,好大炮,魔王造!无论你克什么只要你魔王窟毕业,套装刷好,你的伤害都不会差,那些说更改五行的提议,没错误,其实对于五行选择很多人都会先纠结自己选择什么样子的变身卡,而并不是套装有多大的加持,因为套装是死的,大家能选择的套装只有那么几个,任务追求极限输出,寒鸦,容止,还有日常霄汉,较少的太皓。

  所以我认为如果要平衡五行克首先平衡下变身卡问题,变身卡平衡了,玩什么克都是伤害很够用的,如果有些人觉得你伤害还是低,那只能说明你装备搭配的理解还有你的套装品质问题了,跟你克什么并没太大关系。这里举个小例子克水寒鸦跟克火容止,都是传世,装备配置一个水平线,伤害也不会相差很多的,其他克同理。

  官方想平衡五行克那就从变身卡还有出的怪的五行方面思考思考,如果跟网上说的免费版本似的那样改动,会导致现在的市场很大的变动。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 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二转克土队伍亮眼发挥 竟能挑翻飞升强队

xy2.yzz.cn/video/201712/1245163.shtml

关于五行克被反克的测试 近期或将有调整

xy2.yzz.cn/guide/201712/1242409.shtml

剑烛沧海六阶克木血队 物资展示招细节炮

xy2.yzz.cn/zhaomu/xian/201711-1236123.shtml

游戏第一霄汉鬼项链领衔4000敏男魔等踢馆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8226.shtml

怎么办?元旦任务获得元气丹其主人却哭了

xy2.yzz.cn/hot/201801/1258278.shtml

元旦BOSS轻松应对法 睡杀猞猁精太子心腹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789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