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怎么办?元旦任务获得元气丹其主人却哭了

  元旦任务就这么结束了,维持3天的活动有的玩家满载而归,有的玩家落寞,甚至有5开党反馈3天最好就得了一块补天。

  所以那些得了变色丹元气丹的玩家,甭管相应的属性是否垃圾,你都得偷笑,你见过5开党最好的是一块千年寒铁吗?

  也有玩家吐槽为什么人生果王蟠桃王这些上电视?感觉一年的奖励比一年不如。甚至吐槽还不如正常的周末任务奖励。

  那么,你们认为这次元旦任务究竟如何?

  下面就有位玩家哭笑不得,看看他得的什么元气丹吧

竟然还有飞鱼元气丹

  飞鱼早已是绝版宝宝了,这个元气丹估计只能珍藏了。不知道还有小伙伴得了什么令你哭笑不得的奖励呢?

原来人参果王是按“张”为单位

  有玩家精辟点评:“蜀中无大将了,只能拿果王出来撑门面,不然系统频道就不动了”

  大家也可以说说这个元旦任务你们的收获?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缘定三生服务器三生三世缘帮

xy2.yzz.cn/hot/201801/1259185.shtml

妹子爱大话爱健身 更爱玩男角色

xy2.yzz.cn/story/201801/1259166.shtml

福利?浅谈五行相克预计二月修改

xy2.yzz.cn/guanzhu/201801/1258405.shtml

01月01日维护预览 新街坊玩法

xy2.yzz.cn/focus/201801/1258381.shtml

功绩还有胫骨等丰富奖励勿错过

xy2.yzz.cn/guide/201801/1258277.shtml

第一鬼项链领衔4000敏男魔等踢馆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8226.shtml

欧皇再现记录幸运时刻 无敌红手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7638.shtml

这两个服务器世界已疯 疯狂吐槽

xy2.yzz.cn/story/201712/12575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