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这会是福利吗?浅谈五行相克预计二月修改

   五行相克的修改已经被提上议程,而且在2月(下个月)即将被新的五行相克规则迭代。

2017大话西游高峰论坛后续开发计划表

  早在03年,五行相克就在大话中得以运用,那时候升级都是秒地图,在海底吃土或者带混沌珠,在龙窟吃金或者带金珠……

  那大概是五行相克在大话中最初被熟知。

  之后开发组也未对五行相克进行再度开发,直到召唤兽提五行技能的出现,也就是自推出召唤兽技能开始,五行强力克正式登上了舞台。

  至今还有很多小伙伴会将五行相克和强力克混为一谈,科普一下:

  五行相克是指你本身五行克对方五行时,伤害会有加成,以土克水为例,当你的五行为土100、对方水五行100时,你对对方造成的伤害增加40%

  还有就是强力克了,很多童鞋认为强力克的伤害与自己的五行有关,其实错了,完全没有关系,打比方双方均是水五行100,你带强力克水100,则你对其的伤害加成是100%,即便你的五行是被完全反克的火100,你强力克的伤害加深还是100%。

  说说五行相克吧

  当年推出五行强力克的开发组不知道有没有意识到,出强力克就意味着将玩家分成五个阵营:金、木、土、水、火;事实上最初确实也是如此,只是后来由于召唤兽隐身技能的出现,特别是神出自带了加速度,神出技能的普及导致了如今强力克的失衡。

  中途开发组推出了克火套装,算是将强力克引向了两个极端,克火与克水。

  把玩家分成五个阵营本来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分成五个阵营后没有考虑到平衡,以至于一边倒,如今这种局面神仙也救不回来。

  现在开发组将五行克在任务中的作用进行修改,还有一个原因是现在玩家的总量少了,毕竟做任务的多,而如今任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再不更改很多平民玩家确实要玩不下去了。

  那么就来谈谈可能的更改方案吧

  我觉得最可能的就是与免费版一致,出一个召唤兽技能,该技能只有任务有效,效果是提升五项五行各50,然后随便你克什么都能有伤害加成,免费版很早就有这个技能,原因还是因为玩的人少,本来玩家数量就不多,然后你再强行分成五个阵营,那每个阵营人就更少,组队难度更高,自然玩不下去。

  反正不管怎么说,经典版这回的更改也是玩家数量不够多,组队日益困难而做出的选择,明天再来聊关于五行克伤害的计算以及现有装备价格可能会产生的影响。

  你可以将开发组修改五行克是一项全民福利,但这项全民福利完全无法掩盖其背后透露出丝丝凄凉之意,是时候该想想怎么留住平民、小资玩家和众多五开党了。

  下面我们回归正题,谈谈五行相克修改的话题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着媳妇玩游戏 羡慕恩爱小夫妻

xy2.yzz.cn/guanzhu/201801/1259829.shtml

这样爱送礼爱请客的帮主我喜欢

xy2.yzz.cn/hot/201801/1259185.shtml

妹子爱大话爱健身 更爱玩男角色

xy2.yzz.cn/story/201801/1259166.shtml

01月01日维护预览 新街坊玩法

xy2.yzz.cn/focus/201801/1258381.shtml

元旦任务获得元气丹其主人却哭了

xy2.yzz.cn/hot/201801/1258278.shtml

功绩还有胫骨等丰富奖励勿错过

xy2.yzz.cn/guide/201801/1258277.shtml

第一鬼项链领衔4000敏男魔等踢馆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8226.shtml

谈谈新副本及游戏后续开发计划

xy2.yzz.cn/hot/201712/12569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