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壕级男鬼分享霄汉心得 超强装备属性搭配


大话西游2壕级男鬼分享霄汉心得 超强装备属性搭配

   当下血队伍,基本都是双鬼队形,一主回血,一主霄汉。所以大家先要定位好自己在队伍的位置,再配好适合自己和队伍的装备。以我为例,队伍重组后,转霄汉鬼,经过接近大半年的雕琢,装备基本成型,把个人心得和大家分享下,也希望大家指点指点!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强法200暴力神仙 4000敏魔初现

主人公勾践

  在开正料之前,先给大家奉上站街属性图,该属性图无变身卡加成和符文属性。提升空间非常大,宝石追加,武器强法和忽视,鞋子强克,要是采用9级宝石,套装克洗完美,站街强法忽视基本能到双80,克200,这也是我终极目标,也是下步努力的方向。

  这个图是战斗属性,吃的怨气符文,吃天谴几率就80:

站街属性图

  配装思路

  霄汉鬼在队伍扮演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转型之前,我也尝试过全灵火力程度鬼,就现阶段而言,万古作为输出单位,仙族高输出,三系法术,优于鬼族单一鬼火,但是万古鬼火玩到极致伤害也是非常爆表。尝试过万古鬼后,毅然转战霄汉鬼,实战过程中也是非常不错的。

  整体思路,高抗,能抗,能输出,能回血,能反震,能上敏。

  众所周知,霄汉鬼套装搭配,霄汉陪破军为佳,要做到高抗,能抗,能输出,能回血,能反震,能上敏,除了套装之外能提抗的就提抗,抗性提高后,保持可观的血量,能输出必须提高鬼火法强和鬼火忽视五行克三个要素,这三个要素也是贯穿霄汉鬼的整体思路。

  武器选择:

四阶鬼火武器

  个人认为四阶是霄汉鬼上佳武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四节武器高忽视,虽说没有强法,在实战中,高强不忽视,敌方高抗,一样没伤害,所以说极限提高忽视抗鬼火,四节武器原始忽视38,配合7级以上宝石(忽视11为例),再加上炼器6(极限11),常规就忽视到55。在不为多数的仙器上,带有血冥特技,血冥特技是每20点根骨提供百分之零点一的忽视鬼火,这特技非常适合我的思路,直接把能抗,能输出融洽在一起,高根骨保持一定的血量,属性点增加忽视。

  四阶武器之所以优于神兵,因为其同时具有忽视鬼火强三尸数字,而神兵只有忽视鬼火;而且仙器自带强力克,优势是具有强三尸数字和三尸回血程度,所以在接下来的配装思路上一定不能放弃辅回血。

  选完武器,我们就来看看如果选择与之相匹配的其他装备。

  从霄汉辅回血的角度出发,先配鬼火属性,衣服帽子护身符追加人法抗性,五行克,鬼火强法,双反属性,直接上图:

帽子

  帽子强法18,回血程度23,克水14,反震程度67。也许大伙认为帽子用神兵合适,神兵基于普通装备而言少了强法属性,抗,和炼化。再加上武器血冥加持,整体属性根骨加到1200点,把持可观的血量,又能提高忽视抗鬼火6,衣服,护身符如下:

衣服选择
忽视强带克水护身

  衣服普普通通,加强法,五行克,人族,鬼族抗。护身符原始提四抗上限,对召唤兽伤害提高五分之一,绿字,五行克,强法,忽视,此属性的反生香价格昂贵,复活可以从灵宝,召唤兽装备来追加,比喻高级回灵,低级挣扎辅助灵宝,心有灵犀召唤兽装备。

  下面接着来看!


配装讲解

  项链:

克水狂暴反震链子

  项链不得不说下,霄汉必须具有可观的狂暴几率,武器原始10,项链37为上品,配合天谴33,日常升级PK吃天谴狂暴几率80,美滋滋,项链上面反震程度,加上帽子上的,远超需要的属性,从而也给帽子留下提升空间。

  这是我第二条项链,第一条抗性人法18,克水28狂暴38,不适合我,所以换了这条。

  星卡:

四抗忽视鬼火星符

  星卡方面,不解释,提抗,提高忽视鬼火。这里进而说明下,和双程度的选择,霄汉鬼要高抗,星卡提抗是必然的,忽视鬼火满14级能忽视9.7.100资质忽视9.8。就狂暴程度来说,先有基础伤害,再有狂暴几率,再有狂暴程度。所有说四抗忽视鬼火在pk中优于双程度星卡。

  配饰,宝石方面,就是为了配合整体抗性。戒指绿字选择加速度,两个戒指加66速度,一项属性一项金,把敏上去后,多备几个戒指,敏序调节空间非常大。

披风
挂件
左手戒指
面具
右手戒指,下面再来看抗性篇!

修正及抗性

人物修正和帮派抗性选择

  两世男人,一世男魔,增加人法抗性,又提高血法加成,和速度加成,比较适合。

帮派抗性

  帮派抗性用来弥补装备属性不足的地方,鞋子用5级人法神兵鞋子,同时追加召唤兽支援特技,(ps本人运气欠佳洗了不少神兵石,就没见过特技)。

5级人法步定

  写到这儿,有些朋友肯定想问伤害怎么样,pk怎么样,单就强法75.忽视76,克水170,召唤兽伤害百分之二十,这些属性就能保持可观的伤害,抗性方面战斗中配合各种加持,也是相当不错,至于双反属性,有的朋友说高端队伍放弃反震,那是因为根本抗不起来,也做不起来。(ps本人没有爆这个,爆哪个的意思,六节鬼火拳套也玩过。)到这里,关于霄汉鬼的装备基本陪齐,重申下为什么选择四节武器,个人感觉四届鬼火武器属性上的属性非常好,原始克水,自带高忽视,再加上仙气炼化特技加持(特技不是想有就有的,四届武器藏宝阁也慢慢稀少),变态练器,我手上这把武器练器克水高达25,忽视鬼火达到5.8,相信这属性是任何霄汉鬼梦寐以求的(ps练器为啥不追加狂暴几率,众所周知练器几率最高10,项链37武器原始10就是47,吃天谴80,少一点不爽,多一点浪费,)整体属性不可遇不可求,这也是我为什么推荐四届武器的原因,便宜,实用,发掘空间比较大,性价比高。作为霄汉鬼也要辅助回血,所以我再衣服帽子上追加40的回血程度,配合高克以及召唤兽伤害,也能辅助回血。

  升级方面,目前鬼族不大像之前一样,只要稍微陪下装备,日常轻松满足需求,副本也能相当不错,当然还是需要队友。这里就随便抓个图,几大项属性还能提高。 这也印证到,前面说到武器狂暴几率10,项链为什么选择37,这也是配合PK,和日常升级吃天谴(33几率)狂暴几率达到80基本满足需求,星卡换成双狂暴程度的,仅此而已。

属性展示

  最后,我是勾践(ID228427750),不到之处请大家指正,其他没啥好说的,那就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愿大家即将到来新的一年,财源滚滚,几率滚滚,我自己早日洗出支援,合出高忽视宝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