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修炼心得>

大话西游2星符可以交易:爆料个14星的杀法方便大家

  据昨天下午官方的最新资料显示:星阵降临,随着地煞星每日一阵的曝光,新资料片的神秘面纱也渐渐揭开。金牛阵增加伤害,火猿阵抵抗灵宝伤害,更多阵法的作用也逐渐揭晓。

  >>推荐阅读:全新地煞星加量投放 一个人开阵全队享受

  想杀星又怕抢不到?这样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哦!地煞星投放数量大幅度增加,还是从前的难度,有些还提升了经验奖励哦!

14级星符
14级星符

  1、1-10级地煞星15分钟刷新一次,提升了经验奖励。

  2、11-14级地煞星整点刷新(可留意系统提示),且刷新个数依次为10、8、6、5。

  1、玩家可以通过杀星获得星芒,星芒可以兑换星符,运气好的玩家有机会获得极品星符,运气好不好,试试就知道。

  2、开启后的星符可交易,如果眼红别人的极品星符,不妨去问问价格哦。

  拥有星符之后,不仅可获得人物属性提升,还有机会开启阵法,不同位置可获得不同属性加成。此等神物,你值得拥有!

  然后送给大家一个 以前杀14的方法 有各个星星血量估计 以前是1个4阶仙器睡人+1个女SB鬼+3个SB抽 再之前也搞过2大力+1男魔+1女魔+1睡人这样 更早的是冰混杀。

  详细如下图所示:

数据
数据(点击图片可放大)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雁塔任务攻略:能够让你提高效率的细节

xy2.yzz.cn/guide/skill/201406/826596.shtml

大雁塔塔七BOSS攻略专题:教你巧杀三尸神

xy2.yzz.cn/special/2014/t7/

大力攻略 资深玩家聊10年大力的点点滴滴

xy2.yzz.cn/guide/skill/201406/827706.shtml

覆海大殿攻略:手把手教你开船和速A小怪

xy2.yzz.cn/video/201407/829940.shtml

杀塔大神你何必这么装:让你见识下我的号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6/828965.shtml

覆海大殿攻略:教你开船教你A怪

xy2.yzz.cn/video/201407/829940.shtml

资深玩家来聊10年大力的点点滴滴

xy2.yzz.cn/guide/skill/201406/827706.shtml

孩子强化技能的BUG:影响PK逻辑

xy2.yzz.cn/guide/skill/201406/827515.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