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玩家心声>

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增一键换装 3转170玩家升级难

  这里是叶子猪大话西游2玩家心声栏目,我们不制造声音,我们只是声音最有力的传播者。

玩家心声

  大家好,又到了星期三,不要错过本期的玩家心声时间哦。玩家心声是表达各种玩家对游戏的诉求,但任何诉求可能都会牵动到其他人的利益,有可能是开发组,也有可能是其他玩家。但是不论如何,如果一个玩家有这样的诉求,我们就有义务去传达,很多人说这种心声传达没必要开发组不会改。但是,我敢打赌,我们叶子猪玩家心声栏目开发组的成员也会定期来看,因为我们是最大的大话2媒体,所以心声的发表即使和立即改动没有必然联系,但起码能让开发组知道有这么一回事,那就会有改动的希望。所以,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到建议收集当中来,把您对大话2的心声说出来。当然,本节目的心声只代表着某几个玩家,点评也只代表作者本人,欢迎您参与到讨论当中,欢迎您发表您的心声。

  >>推荐阅读:玩家心声:组队合约机制 开放200环得师贡

  TOP10:能不能推出第七个坐骑


 坐骑

  玩家自述:建议推出第七个坐骑,主要是强法方向的。满熟练满筋骨满等级后管制宝宝的效果为 : 提高五行克50% 忽视仙法4项30%强仙法4项为30%。

  点评:上一次的大型资料片中,已经推出了点化坐骑加强召唤兽管制数量,因此如果还想再让开发组开放新坐骑,在短期内是不大可能的。不过这位玩家的意见主要是想增强大话里的法系输出召唤兽实力,确实,一旦召唤兽增加了强力克效果,的确能大幅增加其输出。不过,想让召唤兽关注到那些极少数玩家携带的法系输出宝宝,还真是有点悬!

  修改可能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心声:组队合约机制 开放200环得师贡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5-801969.shtml

玩家心声:周末活动需创新 配饰何时叠加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4-791811.shtml

玩家心声:改回换师贡 取消时间锁无差别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4-783024.shtml

升级党福音:手机也可释道修元!

xy2.yzz.cn/focus/news/201405/802384.shtml

组队合约机制 开放200环得师贡!

xy2.yzz.cn/dujiacehua/xinsheng/201405-801969.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