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仙族搭配攻略 多种思路的实际化心得

   每天都看见好多人在问,仙怎么打造,仙怎么提升,我估计大家都看腻了,现在给大家一个仙的小攻略,首先说好,我不说贫民怎么打造,现在你跟我说500打造的仙,我真的没能力帮你提升,一千我都觉得难,何况你500?这是个充钱的游戏,我只想告诉那些充了钱又玩不出该有的伤害的人!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图穿越十五年 超人手速再现

  下面请开始我的表演:

  平民仙(力荐平秒)

  首先套装,套装才是主要的东西,有容止选容止,没有那就推荐寒鸦,能传世都最好传世。风法容止可以配传世狂阳。

寒鸦套装

  武器:底子忽视30,炼化忽视5加克40以上,炼器忽视5加克(或狂暴10加)

  项链:忽视2带克50,或者单克55,或者克45带狂暴9

  护身符:黄字增强克,绿字忽视强,有钱可买忽视强带克 的!

  星符:最低12级忽视强,忽视强有它贵的理由。

  战斗推荐吃狂暴,总属性约忽视65+强80+容止克300,寒鸦克200-220

  忽视=武器30+炼化5+炼器5+石头10+项链2+护身5+星卡8=65

  强=衣服帽子36+石头16+套装8+护身8+星符14=82克=武器50+衣服帽子40+鞋子8+石头25+项链50+套装9*3=27+护身8=208

  16级程度仙(主忽视)

  套装只推荐容止,没有就别扯犊子,别到时候搞到自己人不人鬼不鬼,恶心别人又恶心自己,有钱人就不要说话...

  武器:底子忽视30,炼化狂暴15-16,克20左右,没钱就别克,有一点是一点,炼器狂暴10。

  项链:狂暴16带克,克多少随你,真不克也行,反正容止多100点克。

  护身符:黄字增强克,绿字选强+克+狂暴,主要便宜,或者忽视带狂暴也行。

  星符:只能双程度

  战斗推荐吃狂暴,总属性约忽视40+强68+克230+狂暴47

  忽视=武器30+石头10=40

  强=衣服帽子36+石头16+套装8+护身8=68

  克=容止100+衣服帽子40+鞋子8+石头25+套装9*3=27+护身8+15(绿色)=223

  狂暴=炼化16+炼器10+项链16+护身5=47

  (不过我心中的容止程度仙的武器是忽视30+炼化忽视5+狂暴16+炼器忽视5+10的或者炼器20狂暴的)

  16级程度仙(主高强)

  说实话,没玩过,真不懂,不敢胡言...

  4介仙器

  套装推荐容止或寒鸦,倾向寒鸦,毕竟你PK的可能性比较大,反正PK选寒鸦,任务选容止。(下面以普通水法为例)

  武器男仙苍暮,女仙可选情殇

四阶仙器苍暮

  配4介估计其他也不会太差,我就不多说了。

  武器:蓝字克15-20左右,炼器变态忽视10(比较难)或者忽视带克/狂暴,最低单狂暴10,不推荐单忽视5

  项链:50+狂暴9的来

  护身:黄字增强克+绿字忽视强+克

  星卡:14级忽视强,13高资质也行

  石头:努力的合吧

  大家喜欢就看看,不喜欢就来喷我,反正按这个套路使劲堆吧!

  仙这种族玩的就是细节,无价跟传世差别很大的,套装克多少差距也很大的,不要小看那一件多你两点克的人,人家总体属性就比你高20点克!

  最后,快过年了,祝大家年终奖多多,回家过个好年,春节任务得个神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7十大风云人物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2408.shtml

此号可换一辆大奔驰 十终极双六阶壕男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1/1259289.shtml

一周囧图:18岁大表哥出镜 四位数ID显灵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57912.shtml

一周囧图:国宝级绝版神兽 山西老铁一流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801-1260998.shtml

七彩太子清号上藏宝阁 一代大神离别原因

xy2.yzz.cn/guanzhu/201801/1264707.shtml

玩家在线直播挖宝 48张超级藏宝图博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9885.shtml

水晶宫老玩家开老号 套装都没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0/1518616.shtml

难民主火力五开小仙秀 抛砖引玉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15957.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