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天妒英才:媲美天下无双车队的酒鬼茅台辞世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大话西游2从不缺RMB战士、家族,当年雨打芭蕉服务器的酒鬼家族就是其中之一,叶子猪曾以“媲美天下无双车队”来形容这个家族,足以见酒鬼家族是个巅峰家族。

  前面有玩家留言希望能聊聊天下无双车队,笔者就在本文顺带讲下天下无双车队:

  大话西游2早期有个玩家外号凯子号称自己在天下无双打造了一个两百万的车队,游戏早期如此大手笔投资游戏的玩家很少见,这支队伍拥有4双5级藕丝,无数的神兽、仙器和神兵。然而这支队伍前不久经过叶子猪报道,居然莫名其妙消失了!消失是连练功狂人榜都抹去了他们的名字,车队仿佛从来没有存在过,让全大话玩家震惊,众说纷纭,甚至怀疑是GM监守自盗。连车祸的版本都有,最大的一个八卦版本就是这个凯子现实是个公务员,游戏投资的钱是通过不合法的途径获取的,自己脑补下。结果纸包不住火,车队主人“进去”了无法上号。总之,不管说车祸还是坐牢这些,最后的结局都是代理把车队的几个号洗劫了。

天下无双两百万车队游戏留影

  那么事实真相呢?天下无双两百万车队的结局和玩家八卦的一样,被代理洗劫了。不过凯子的游戏好友澄清那些版本都不对,凯子现实有公司的,基于某些原因被家里限网人在国外,游戏好友联系不到他导致代理有了下手的机会。之后凯子游戏的大哥和老婆报警封号了,练功狂人榜才会没名字的。名车队伍是一个主管小小负责,小小月薪一万,下面还有四个代理,每人月薪是1200.元。洗劫车队号的正是小小以及代理小神。

  值得一提的是小小待遇这么高还能管着车队所有号可见和凯子关系不一般,因为凯子前女友是小小的姐姐。像现实朋友盗取游戏物资这种事在大话西游2的现在已是司空见惯的事。

  总之天下无双车队最后是否挽回损失?到底哪个版本才是真的?就不得而知,凯子本人没露过面了,车队也消失了。

  好了,回归正题!酒鬼家族在雨打芭蕉服务器是不可或缺的力量,家族很有声望且信誉很好,最早组建酒鬼家族的五个玩家分别为茅台、二锅头、剑南春、五粮液、竹叶青。

  酒鬼家族代表人物之一酒鬼→茅台是本期的主人公。


酒鬼茅台的游戏号

  酒鬼→茅台的名字在雨打芭蕉几乎可以做到家喻户晓;他是雨打芭蕉第二位满级玩家;他和他的酒鬼家族囊括了除鞋子以外所有作坊的坊主;曾何几时,酒鬼与自摸的对决曾使无数人津津乐道。无论他们之间对决的胜负如何,只要有酒鬼,有茅台皇宫里的对决永远不会冷场;即使现在当酒鬼家族不少人已经或卖号或离开大话后,他们的名字还是一再被提起过。

雨打芭蕉第一家族“酒鬼家族”最初的五人

  曾经跨服帮战对战情人谷,有个玩家问:“酒鬼家族是否来了?”他不知道,酒鬼家族清号已经有段时间了。似乎关于雨打芭蕉,玩家普遍只知道酒鬼家族,酒鬼家族太强了,哪怕战斗在己方只剩酒鬼茅台一个单位时居然能够力挽狂澜,成功翻盘。能做到如此,在当时的大话PK环境下,又有几人?

  酒鬼家族所在的帮是“圣域”,酒鬼→茅台最早的名字叫“ぁ爱相随ぁ”,他代表万寿山参与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届服务器联赛;从万寿山到雨打芭蕉,变化的是服务器和游戏名称,不变的是他永远的自信以及兄弟情深。

七联留影,很少有人知道队伍的江湖人也是他的号

  酒鬼→茅台平日话不多,他喜欢变个五叶站在帮口注视着一个又一个匆匆过客,于帮派,他是最最稳定的支柱;于家族,他是最后那根定海神针;于兄弟,他是最无私的大哥……

  作为多抗女人的酒鬼→茅台,虽为RMB战士不过为人低调,带人和谐,不惹事,讲义气。对待每一个人都会以礼相待,很少看到他爆粗口——即使是对手,他也习惯于用大话自身的特色而解决问题。

  酒鬼→茅台在各种比赛 皇宫切磋中凭借一人之力成功翻盘数次,令玩家们叹为观止,酒鬼→茅台强大的游戏实力加上有着谦谦君子般的人格魅力,也使他得到不少人的欣赏。

  可惜天妒英才,酒鬼→茅台在2010年8月因病去世。

  当游戏里面的敌人、朋友、帮众以及家族成员得知消息,都为茅台兄送行,场面极其令人感动。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来说,真的希望人可以轮回,让今生遗憾都能弥补回来。 

区内玩家为茅台送行
区内玩家为茅台送行

  有些时候,记忆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远离我们,当某年某月我们再回忆起大话的时光时,茅台就像一杯上好的茅台酒一般醇香而又悠远,带领我们回味这难忘激情岁月……

  后记:

  写茅台时笔者心情沉重,实际上历年有过不少老玩家过世的资讯,现在在网上很难搜到,这也是笔者重新执笔记录大话史册玩家的初衷,很怕哪一天,想了解大话某个名人,却因一点点消失的数据无法探究他们是否留下过什么踪迹。

  人生短暂又漫长,有些人驻足就留下了一味淡漠的清香,有些人注定将成为其他人不能磨灭的回忆!每一个生命的离开,希望天空会出现那么一颗明亮的泪星!也希望我们大话人都珍惜自己的生命!愿酒鬼茅台在天堂安好!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克火五开号 1500万师徒积分号

bbs.yzz.cn/thread-704605-1-2.html

程度炮:克火250强75忽视50!

bbs.yzz.cn/thread-704716-1-2.html

传世容止风炮:套装克已经洗好

bbs.yzz.cn/thread-704778-1-1.html

细节容止炮 全传世细节已做好!

bbs.yzz.cn/thread-704758-1-1.html

出售满天赋满坐骑传世程度炮

bbs.yzz.cn/thread-703781-1-1.html

3S狂暴克水高抗混 价格好商量

bbs.yzz.cn/thread-704729-1-2.html

收一组任务号 有兴趣的私聊联系

bbs.yzz.cn/thread-704557-1-1.html

收购容止炮克火鬼 装备要求齐全

bbs.yzz.cn/thread-704447-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