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奇葩论!尘缘未了200级女魔天香的烦恼

   近日一个女玩家找到记者,说要曝光一个现象,随后的沟通中记者也觉得无奈,曝光对象的奇葩论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

   游戏代理这个词是游戏中比较尴尬的一种存在,很多人都需要有人帮忙升级刷经验做日常,也有人以帮人打理游戏而收取报酬,毕竟对于大话来说枯燥乏味的日常升级确实繁杂重复而且无聊,花点钱请人帮忙代劳是最好不过了.

   但是这个女玩家遇到的事儿,令人意外,详细内容请看记者从尘缘未了带回来的报道.

爆料玩家为飞升200级的天香惜寒,以下简称天香
天香惜寒要爆料的对象
天香惜寒要爆料的对象

  天香:记者你好,我想曝光一个人,求助下这事咋办啊,这样你先看看截图

天香与对方的微信对话
天香与对方的微信对话
天香与对方的微信对话
天香与对方的微信对话

  叶子猪吕轻侯:你给人做代理?然后什么个情况?对方漏了工资没给你?

  天香:七个半月,漏我55天工资.现在直接不理人了,我从3月份给这个人做代理,截止昨天,从一开始他就和我叨叨说自己不是大老板,一下拿不出那么多钱,所以要日结。然后说自己两个号,要我便宜。我就给他最低价,2个号750块,日结。到了9月初,我说现在手上号多,750确实没法做,800行不行,他考虑了两天,没办法同意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为什么现在又不搭理你了呢,因为说好的价格又反悔了吗?

  天香:昨天我发现他两天工资没有发,我就找他,他给我发了一天的,我一看不对啊,就随意翻了前面的记录,这才发现3月到现在一共拖欠了55天工资!我就找他,他说他8月份前面记录没有了,但是后面确实少给了好多,我说我有记录,他没办法说慢慢补,我问他怎么个补法,他就再也没理我,昨天晚上没理,今天上午没理,刚才还是没理。我看他游戏在线就问他,他还是没理我o(╯□╰)o

  叶子猪吕轻侯:是因为忙吗?今天长假结束第一天,可能会顾不上回复你,有没有通过其他渠道联系下呢?

  天香:他不是忙,今天我发现他把我两个号的将军都解了,是故意的.

  叶子猪吕轻侯:这是准备翻脸不认人了吗?

  天香:他对钱看的很重,一直都是的。还说我在家舒服,他每天出去打工来养我,滑稽的,代理不都这样吗?

  叶子猪吕轻侯:打工就按打工的方式来玩游戏嘛,家里代练也是付出辛苦的劳动啊,怎么成他养你了?

  天香:他就是这么说的,好几次了!有一次日结多发了一块钱,就和我叨叨说自己怎么怎么好,多给我钱,我退回去了没要这一块钱,我说我一杯奶茶就12块,不稀罕你这一块钱!

  叶子猪吕轻侯:那往大了说他还养着超市,银行和国家呢。

  天香:他给我工钱,就觉得每天20几块就是养我了,我估摸着再过两天他就要要把我微信都拉黑了(ಥ﹏ಥ)

  说天香在家玩比他上班爽截图
天香游戏找对方要账

  (天香在游戏里和对方聊天,那边态度消极的很,最后干脆不回复了~)

  叶子猪吕轻侯:这是不打算承认的节奏吧?

  天香:是的,半天不理我,偶尔回一句还不承认.

  叶子猪吕轻侯:你找叶子猪曝光要有心理准备,一是可能曝光之后不会给你钱了.破罐子破摔. 二是可能曝光之后他觉得惭愧,怕丢人,主动联系你把钱还了……我分析大概不给你钱了可能性大些o(╯□╰)o

  天香:他现在也没打算给了,我当帮两个朋友免费玩2个月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不一样. 帮朋友玩人家还记你的好…

  天香:记者你看,昨天晚上还说补,睡了一觉一毛都不给了. 凭他昨天的态度,我知道是要不到了。他们帮主也不管,昨天今天都跟人家说了好多次了,爱理不理的.

对方已经破罐子破摔了

  叶子猪吕轻侯:那只能自认损失了吗?这是你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奇葩吧?

  天香:是的,第一次。我都是客户先付费的,他是老相识了,说个人经济不一样,按天付,我就同意了,没想到…

  叶子猪吕轻侯:那游戏里还是有共同的朋友吧?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这样的人,你要不要跟其他玩家说些什么?

  天香:还是希望大家多谨慎些吧,代理不易。互相体谅诚信做人是一个人必备的素质,各位自勉.

  叶子猪吕轻侯,好的,看来你经过这次之后,再帮人有偿练号时候多留个心眼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也祝你游戏开心,生活幸福!

  后记:

  采访完记者也是汗颜了,区区千把块钱的代理费用,给付出辛苦的代理结算费用的时候,还拿出当大爷的态度来,一边抠唆一边赖账.看到这里的玩家,你们对于此事怎么看呢?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老王你又喝醉了吗?淳郡王的游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64.shtml

骗子逍遥法外受害者反而被封号

xy2.yzz.cn/guide/201810/1520650.shtml

瑰宝不见踪影 第一代偶像朱心浪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0619.shtml

天绝事件:元旦没孵蛋任务的原因

xy2.yzz.cn/forum/201810/1520507.shtml

女主播天梯操作不当惨遭退婚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0502.shtml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