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点卡抱枕派发!周五专区改版建议获奖名单

  亲爱的小伙伴们,已到周一,宣布下上周五的活动奖励。

  专区改版建议相符的有效玩家只有十条!就十条!

  >>>相关活动:项链抱枕点卡要不要?你提意见采纳有奖

  更多是小伙伴们针对游戏提到的建议,看来大家对游戏一如既往的热情,叶子猪这边也会整理你们合理的建议转交给开发组参考。

  活动奖励请于2018.10.26号前联系编辑米奈QQ2862221671领取,过期视为放弃奖品。

  本次获奖名单为:

多余的奖励在下次活动用

  以下为符合要求的玩家答复截图

奖励100点点卡一张
  来自烟雨楼台的玩家云天青希望专区能够开设一个藏宝阁版块用来推荐合适的号给回归玩家发展。这个提议不错,不过功能是否能体现我们编辑团队需要慢慢消化一下。至于提到的队伍招募版块,叶子猪一直是有的,还请多看看专区首页的招募版块哦。不过冲你的留言,奖励你100点卡一张,请联系米奈QQ2862221671领取。
这位朋友提的是论坛问题吧?
  这位朋友提出的应该是针对叶子猪论坛的问题,老玩家都知道叶子猪论坛辉煌过的,米奈当年也是一名没事就冒泡灌水的玩家,之后论坛的功能出现一些问题,也的的确确没有管理维护。现在我们重新重视这个问题,叶子猪论坛会重新整顿,让玩家有更好的享受。
河北网友留言
  来自踏雪寻芳的六阶混情殇,他提出搜索功能问题,专区的搜索功能不好用吗?这个需要你再联系下米奈QQ2862221671说详细点。
河北网友
  这位河北玩家提出的是叶子猪工具箱问题,叶子猪工具箱有个QQ群129404880,你可以加入或者联系米奈QQ2862221671讲下你使用工具箱的问题,大话工具箱也是我们这边维护的一块,会根据玩家的需求来增加计算器。
星河云海玩家
  来自星河云海的玩家贫僧爱泡妞给的建议比较多,值得我们进行参考,奖励你大话西游2趣味抱枕一个,请联系米奈QQ2862221671领取。
花朝月夜玩家
  来自花朝月夜的玩家168希望叶子猪能将不同阶段的游戏攻略梳理好,奖励100点卡一张,后期考虑做个攻略指引的区域,请联系米奈QQ2862221671领取。
雾隐云居玩家
  来自雾隐云居的玩家鬼尸没有针对专区发表意见,只是希望多出点八卦。看来吃瓜的同学不少啊,不过有些玩家也讨厌八卦给米奈说只爱看PK,其实一个专区什么产出都会有的,适合不同类型的玩家观看。另外CBG搜索器是玩家提供的,大家如果有在用更好的CBG搜索器可以找叶子猪推荐。
中国网友
  这位网友应该游戏没号,希望能多看新手攻略。编辑之前考虑的是游戏已经16年,该有的攻略都已经有了,可能玩家们也需要我们梳理下,这和花朝月夜168给出的不同阶段攻略需求是一致的。
一战倾城玩家对专区文章的需求

  来自一战倾城的玩家逍遥云也是对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文章提出的需求,看来玩家搭配方面的你们也很喜欢,我们后期梳理这块。

  再次感谢玩家们对叶子猪的支持!

  注:活动奖励请于2018.10.26号前联系编辑米奈QQ2862221671领取,过期视为放弃奖品。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黄河颂惊现12级小号喜得孔雀冥王

xy2.yzz.cn/picture/201810/1522086.shtml

盘点游戏点击率最高的十大NPC

xy2.yzz.cn/guanzhu/201810/1521990.shtml

线下交易高额罚金必须从根本解决

xy2.yzz.cn/hot/201810/15219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