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大话西游2开发组你们玩大话吗?玩家恨铁不成钢发言

   小情侣为何为了小事互相滞气争吵?那是因为互相彼此之间对对方还抱有期望!如果爱搭不理了,说明感情已经结束了!

   如果等某一天没有玩家对游戏的抱怨声了,可能就是游戏要凉凉的时候了!这个道理、尔等可懂?

   步入主题:关于铁骨能不能让玩家说话?

  铁骨的出现、有人欢喜有人忧!欢喜是因为有了它!终于不再有【3魔2仙】两族独大的不合理情况了!

  如果游戏里的一切玩法都可以3抽2秒宝宝补刀!队长一人带队、四人挂自动、那么这款游戏竟要失去它的游戏意义!毫无可玩性!

  再者人族和鬼族玩家的内心也是有种被遗弃的凄凉感!毫无存在感!何谈游戏体验感?

  曾经有句话不知你们还记得吗?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个大话西游2里的好男人更是难上加难!

  在游戏里、控制系的人鬼族比火力系的仙魔族更需要人力、精力、物力、金钱去垒起它的属性!

  可是3魔2仙让他们彻底失去了投入之后本该有的存在意义!因此!改、必须改!必须改成四族都有可展示才华的用武之地!而非玩家一味提高伤害、简单粗暴的虐怪!

  最后玩家不断提高伤害、怪物不断提高抗性、玩家再提高、怪物继续提高……的恶性循环!

  每次推出一种新玩法、都是对玩家属性的一种提升!玩家提升就要为游戏送钱、这也无可厚非!

  配饰6件套的出现、让玩家血法敏捷抗性得到质的提高、从而杀怪时不再依赖控制系的保护!不再需要宝宝拉血拉法!

  后期各种各样的新玩法都是对火力属性的提高!从而更加断绝了控制系人鬼族的存在意义!

  因此,你们没有增加怪物的控制!却强行插入了一个硬性规定!【铁骨】

  这玩意的存在方式本来就不合理!他是强行插入的!也是强行规定、混毒忘!治标不治本!

  虽然他让人鬼有了位置、(更倾向于女人和秒鬼)可强行插入的同时、因“强行”所带来的“瑕疵”也是处处可见!

铁骨

  在这我一条一条的说,让大家友看个明白:

  1、无形中多一个没用的怪:

  大话西游2,底次5只怪、高次9只怪!因为铁骨设定敏最高、血最多、抗最高!标准的一个血盾!

  魔抽仙秒人混宝宝砍!因为设定的原因、铁骨在被控制虚弱之前、是很难被打死的、即使被打死!打死他的过程也是漫长的!纯属浪费时间骗点卡!吸收火力骗法药!

  铁骨白白吸收一个施法单位!灵宝中了白搭、抽6上限魔、秒4大仙、混4五阶男人、毒6女人……

  这些还不算啥!分花拂柳宝宝能全给你终结了!血多不躲闪能让你们队伍里的宝宝5个全连击浩然狂暴致命铁骨!无功而返、好不刺激的一个过程……明明其他怪都还站着呢!不砍他们全砍铁骨!

  偶尔铁骨被宝宝硬生生砍死!只是偶尔!低次怪少不明显、少抽一个其他怪也能抽到、高次满屏怪、因为抽了只铁骨而没抽到其他怪、秒到其他怪、砍刀其他怪…

  真的让带队盯着游戏屏幕的队长很不舒服、挂自动的眼不见心为净!这是其一!

  2、铁骨出现的频率太高了!

  每个队伍组队可能杀完铁骨就踢了人族鬼族吧?你连续出铁骨是几个意思?拖延时间坑点卡、吸收火力骗法药、阻断分化秀下限、降低体验婉劝离吗?

  3、铁骨的目的是日常组队带上控制系的人族鬼族!

  带上了混毒忘控制系的时候目的已经达到!为何赖着不走?硬生生死皮赖脸拖延整个一回合?第二回合高敏灵宝不亮的情况下,8000血还能骗几个大抽和一仙秒!女人第一回合毒的优势这个时候体现出来了!

  为何不能做到遇到四族直接像修罗水灵仙一样直接逃跑?又或者遇到四族直接变身虚弱?再或者遇到四族可以抽动?铁骨躲闪100%别让宝宝连击它?

  ……

  你们有一万种优化游戏体验的方法、你们却不作为!之前的开发组可以做到修罗水灵仙遇到女人直接高敏逃跑。现在开发组能!目前新版大闹天宫里面那种遇到四族就跑的怪、低敏、被混后跑不了,最后还是被杀死!

  开发组?扪心自问,你们的能力是啥?你们玩大话吗?

  最后、我想说、以上的优化提议都是治标不治本!只能用强制性措施短暂解决种族不平衡的组队问题!并不能从本质上平衡种族的存在价值!这个游戏的发展方向偏离了正确方向!

  人物伤害属性的提高、怪物也要普遍提高他的属性、让游戏提高可玩性、让控制系有存在的必要性!

  还记得当初大雁塔为什么得要个男鬼回血吗?要个男人丢混控制吗?我说的是当初、这才叫游戏、每个种族都可以施展自己的魅力!

  (有了宝石和星符之后火力更猛了、克队更是不需要控制系了!一提克、横扫一切!)这是要种族矛盾的放大!

  还记得三族时期的大话西游吗?抽秒毒混宝宝拉!那时候怪物和人物之前的平衡是很和谐的!现在种族之间的矛盾只不过是“怪物和火力之间差异的放大”而已!根本不存在什么种族矛盾、有需要就会有供应、怪物不需要控制系了!这才是种族矛盾的根源!

  解决队伍对控制角色的需求才是解决种族矛盾的问题!而非铁骨!

  大话西游2里的西游元素越来越少了!能不能跟着西游记的路线开发?九九八十一!从大唐到天竺、路上遇到的国家部落山水磨难多着呢!地图和剧情也不要限制与火云戈壁女儿国!你们选了这么好的一个西游题材!因为利益、你们却走偏了发展方向!真是悲哀!

  有时候我真想从头再来!而非大话3(急功近利版)和免费版(道具版)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开启全区新地图、跟着西游八十一难的主题走!大话西游是【几率】的鼻祖!炼化装备、冲神兵……等等等等…这些都是大话的精髓!

  不说了,就到这儿吧!我知道“从头再来”只是幻想!“且行且珍惜”才是正道!愿一切安好。

  (发稿玩家:嘟嘟嗷嗷)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缘定三生沸腾 是什么让全区激动

xy2.yzz.cn/forum/201811/1523682.shtml

你笑什么笑?终极铁蛋梦想破灭

xy2.yzz.cn/picture/zhs/201811/1523655.shtml

分享帮战小窍门 帮派赠礼很特别

xy2.yzz.cn/guanzhu/201811/1523654.shtml

玩家15年坚持女人之路 单挑地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3301.shtml

学法律才能玩好大话 玩家被追责

xy2.yzz.cn/reporter/201810/1523269.shtml

玩家照片被P灵堂 游戏恩怨的纷争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3034.shtml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200元队伍一回合五倍!完美攻略

xy2.yzz.cn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