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项链抱枕点卡要不要?你提意见采纳有奖

  注:本活动只限于对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改版建议相关,请玩家根据要求回复。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致力为小伙伴们带来最新更全面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编辑部团队一直不断在完善。距离上次大话西游2专区改版近2年,目前大话西游2专区新版即将上线了与各位小伙伴见面。

  本次米奈(QQ2862221671)为小伙伴们带来周边和点卡福利,希望小伙伴们给叶子猪大话西游2更多的意见。

项链~抱枕~点卡

  参与方式比较简单:

  1.在本文进行留言,回复规则:建议+服务器+名字

  (建议针对改版,需求功能等,如果是没号的老玩家,需留下QQ号,以便获奖发点卡联系

  2.活动时间:2018.10.19-2018.10.21日23:59分

  3.福利数量:大话一生所爱项链-缘定*1 大话西游版趣味抱枕*2 100点卡*3 

  4.获奖参考:玩家回复有效,得到编辑认可的六位幸运玩家

  (只有专区文章留言才有效哦)

  5.奖励名单及发放:2018.10.22(专区及微信公众号宣布)

  本次改版想说:

  米奈作为一名大话老玩家,专区皮肤素材在很多新素材里挑选了很久,决定选用了以前的飞剑侠和燕山雪,这两个角色站一起无需言语,飞剑侠凝视正忙碌的燕山雪,那画面说不出的温馨感。

  这次专区改版主要是将窄屏调成宽屏,再优化一些功能。让玩家有一个更好的体验,提供更多的入口满足玩家的需求。

  米奈在此感谢一直支持叶子猪大话西游2的小伙伴们,特别怀念当年编辑盘子ˉ村野ˉ一兮ˉ星陨ˉ饼子ˉ富江他们在叶子猪大话西游2的时光,叶子猪米奈自身是叶子猪论坛一个爱灌水的玩家,很多年过去了,米奈终加入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我常会思考应该如何把专区做好?那些已不在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的编辑们也时常问起米奈叶子猪现在如何?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如何?

  米奈常会找大话西游2撰稿人聊天,探讨玩家究竟喜欢怎样的话题?现在的游戏我们又该如何去做?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叶子猪的态度,也想好好做一个为玩家发声的平台。

  虚心听取各位的意见。

  附即将上线的新版大话西游2专区:

新版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预览(图片可点击放大)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开党怎么了?致黑五开党的玩家

xy2.yzz.cn/hot/201810/1520441.shtml

山西新区一个晚上悟出了两个化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20435.shtml

敏队招仙 PK可帮开号包日常魔王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0364.shtml

周五专区改版建议获奖名单公布

xy2.yzz.cn/hot/201810/1520339.shtml

这些老物件你能认出才算老玩家

xy2.yzz.cn/picture/201810/1520298.shtml

变态成长率的召唤兽你是否见过?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0296.shtml

游戏有多少只召唤兽?用数据说话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0293.shtml

游戏的物价Hold不住 我要回家

xy2.yzz.cn/picture/201810/151953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