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现在游戏的物价Hold不住 妈妈我要回家

   我是小黑,又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了,从国庆开始,小黑就踏上了每天被相亲之路。

  有次相亲的对象对小黑说:“嘿,帅哥,你喜欢吃什么?饭后你可以提个很过分的要求。”黑不由乐了,这不是正中下怀么,赶紧又点了几道菜多要了几瓶酒。和美女聊得很嗨皮,最后这个美女说她实在喝不下了,让黑可以提很过分的要求了。我说:“那我真的提了哈,这顿饭你买单吧!”难怪你单身!”美女怒拍桌子头也不回跑了。

  你们说说为啥女人现在这么难伺候?是她让小黑提很过分的要求,提了,又这样!女人心,海底针!!!

  好,言归正传。小黑听说现在大话西游2一个问号年就要30多万?

  接着小黑又听说一个化无年差不过150万? 

  如果小黑没记错的话,在2016年时,一个化无年大约二三十万的价值吧?也可能是小黑更年期记错了吧,小伙伴们有印象地可以说下。

  前一阵看了梦幻西游一个土豪的资讯,花费一亿,卖号卖了2500万,小黑很得意给梦幻玩家炫耀,看来还是大话西游2物价保值。不过那边也解释了下,消费1亿不代表号值这么多啊,砸钱请指挥游戏玩几率神马都是钱。

  好像是这样,不管是梦幻还是大话都有几率这个神奇的存在,明明号上没有这么多,土豪们在无形中消费的太多太多。像大话西游2现在顶级土豪石头蛋蛋队以及乱世蛋蛋队,哪个没有高价请指挥请操手?挖宝砸神兵吃终极等等都是无形地消费,运气不好的,可能二十个终极宝宝只出一个化无,可以说亏得一塌糊涂。别说,还真有这么运气背的玩家,这里小黑就不说他的名字了。

  现在小黑相亲次数减少,也有时间玩玩游戏看看藏宝阁了,说来大话西游2物价是在贬值的,不过仙器终极宝宝这些却拼命上涨。大话玩家的消费战斗力不比去国外抢金子的大妈差。

  今天小黑带大家了解下近期的物价:

这个问号画中仙标29W

  看来不止是问号年价格离谱,连问号画中仙不卖个20多万都不好意思了。

当头年挂18万

  这位把问号年吃出当头的主人估计要哭晕街头了,一个技能决定它是否能身价百万。

挂了102000元的大浪

  看到浪淘沙小黑就想到它的悲催地位,如果没有这个化无,它还卖不过变色孟极的价钱。神兽被大保健超越,让不少喜欢浪淘沙的玩家估计很郁闷。

标价8W4的作鸟五叶

  在四年以上有个说法,终极宝宝不是神兽的都不叫终极了,现在的玩家胃口太挑剔了,其实给小黑一个五叶就好,终不终极都无所谓,不管是五叶还是浪淘沙,娇憨的熊猫形象多可爱,要知道熊猫可是国宝。

标价55555元的明察哥俩好

  除了不死凤凰外,哥俩好也是血队仙和男鬼的最爱,尤其有个明察,全程看着对方的血管数据。

明察凤凰卖5W左右

  神兽凤凰也称为不死之鸟,在主流克水时代,早期神兽凤凰就因比武时初见洞洞拐的优秀表现一炮而红。凤凰外型很美,想到了对应的神兽蛟龙倒是很少见。 

藏宝阁目前最贵的一条龙5300元

  只能说龙没有终极技能吧,突然想起旧事一则有意思的事。那时游戏还没有物品锁,一位老友把号给当地一个小孩玩,小孩自己也有个游戏号,看到老友号上的蛟龙想拿走,无奈自己号太小交易不走。小孩就想到了一个自以为聪明的办法,那就是去买金柳露洗,想洗成0级宝宝。于是,神兽蛟龙,就被小孩的“智慧”洗成了一条垃圾龙。那时游戏不够成熟,自然没有什么可以找回的功能,老友只得自认倒霉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用卖号的钱包个电影院搞大事

xy2.yzz.cn/reporter/201811/1526802.shtml

王思聪吃热狗弱爆 玩家什么都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1/1526774.shtml

单挑男人上帝之手物资依然强势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771.shtml

2018开发组面对面北京站精彩回顾

xy2.yzz.cn/focus/201811/1526767.shtml

化无白泽养养眼 女人配置很强大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574.shtml

巧用孤注一掷攻略画里乾坤玩法

xy2.yzz.cn/video/201811/1526556.shtml

种族赛仙族大弟子 仙族缜密策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6541.shtml

这条项链你见过吗?挑战终极BOSS

xy2.yzz.cn/hot/201811/15262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