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我用卖号的钱包了个电影院 然后搞大事!

    今天,来自凌烟阁服务器顾影自怜联系了米奈,他将之前的号卖了包了电影院干了一件大事!

    究竟是什么大事让米奈也这么高兴呢?所以必须分享给小伙伴们同乐,有一句话叫做你的坚持终将美好

凌烟阁顾影自怜的婚纱照

  我从小就开始玩大话,一玩便是十几年。因为情怀,我离开又回归。现在要结婚了,专门拍了西游风格的婚纱,圆了自己心里至尊宝的梦。也做了一次脚踏七彩祥云的人。我的婚期定在了元旦以后。

  去拍摄的时候,影楼没有这样的衣服的,后来我在上淘宝找到。尽管媳妇不会玩这款游戏,不过还好,她也不反对我玩,这就是爱情里对彼此的尊重吧。

  我现在在凌烟阁服务器,之前的号卖了。为给媳妇买钻戒。求婚的时间定在双十一,前天,我包场了电影院,到场了不少亲友助阵。

  其实国庆节我们双方家长就见了面,敲定以后我们就去拍婚纱。求婚其实不做也行,可是我觉得一辈子就只有一次,得让我女朋友有刻骨铭心的经历。整个求婚我精心的准备,仅仅准备视频素材就花了几个月的时间。

求婚现场朋友来助阵

  最初接触大话西游2时我才小学六年级,02年,当时都是去网吧玩。那时候自己建小号,在车迟国。玩的是巨魔王,因为网吧的老板叫听雨,在那个网吧玩的人都给自己起名字叫听雨后面叫数字,我当时好像是听雨22。

  那时候升到20级都是去长安西砍士兵,靠砍士兵赚的钱,跑步回长安药店去吃月见草。补给一下以后再继续去砍士兵。后来上初中,就和同学们一起玩,当时的区叫高老庄吧,后来叫高山流水。前几天查,现在叫华山论剑。

  那时候我比较调皮,有时候会从家里偷拿钱出来,拿我妈50,去网吧5块上网,45就买点卡充值。卖点卡,攒钱买猴精。当时觉得能带个猴子就特别牛逼。

  那是在网吧看到别人玩一个60多级的号城西杀妖王,后面一堆人围观,人家吃的大还丹和羚羊角,我都没见过。之后就黏着人家,花了一百多,买了人家的号。结果就非典了,网吧全部关门,号也玩不成,给一个同学的哥哥玩,他家有电脑,结果能去网吧的时候,号就被洗干净了。

  再后来我爸往家里给我买了电脑,我就在家自己玩。我爸那时候都认识游戏里的泥石怪。当时跑环自己手笨,跑的超级慢,但是还是能一跑跑一夜。那个号当年被我玩到两转,被盗号的人用手机给绑定了,当时是只有安全码是拿不回来的。那时候的骗术 ,都是朋友假装上你号。敏鞋子摆摊的时候偷天换日。我曾经就激动买过那种被人掉包了的躲闪装备。 当时记得最羡慕的就是别人可以带神兽,还有守护,变色的宝宝。

  后来就上学上班,慢慢不玩了,10年,彻底告别了游戏。中间偶尔回来看,已经看不懂了。

顾影自怜的媳妇叫胖胖

  时间很快到16年,看到了大话有CC直播,虽然不玩,但是晚上回去有空就看直播,虽然看不懂,但是就是想看。

  看着看着就被朋友拉着入坑了,去的是四下,一生有你。当时的一生有你在四下还有那么点人气,不过很快就不行了,朋友们都克金,我就玩了个克金的炮。

  现在上班,比过去好点。就折腾了些喜欢的东西,从4阶换了5阶,为了用扫把,还换了老头仙,丑到自己都鄙视自己。 当时给自己弄了一身变色的克金宝宝,身上的20只,没有重复造型。变色蝴蝶剑精灵,守护罗汉。这些都是我小时候想实现,却没实现过的梦想。 记得扫号让cc主播估价,有心的人还把我的号发到大话首页。

顾影自怜的媳妇叫胖胖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种混武器你是第一次见吗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1625.shtml

朋友突然想找我商量个事情

xy2.yzz.cn/picture/201906/1571624.shtml

没有鬼族的年代全靠你 重任在身

xy2.yzz.cn/video/201906/1571496.shtml

玩家回归打造克水炮 炼器屌炸天

xy2.yzz.cn/guide/201906/1571495.shtml

全屏法术时代值得怀念 风起云涌

xy2.yzz.cn/video/201905/1571448.shtml

狐小妖重修终极技能求化无

xy2.yzz.cn/picture/201905/1571242.shtml

准备些垫底神兵冲五级藕丝

xy2.yzz.cn/picture/201905/1571241.shtml

六阶克火男鬼的装备及伤害

xy2.yzz.cn/picture/201905/15712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