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我用卖号的钱包了个电影院 然后搞大事!

  后来就认识了我的队友们。我的队长很好,教会我很多。还带我拿过一次区里水陆大会的战神。

  队长一路带我,移民花朝月夜,又到水帘洞天。 随着我工作调整,又有了女朋友,基本就没时间玩。

  号都是代理升级,帮战天梯都是队长开我的号。 对,当时打天梯。我的非主流强行开好事,还莫名其妙的赢过好几回,哈哈。

  那号前前后后花了十几万,十几万对我这种阶层,也算是all in 了。

  四下很多区里越来越鬼,根本没有克金的队,上号只有站岗,正好,我打算跟女朋友求婚。想着最低也得给她上个一克拉,就寻思着把号卖了。

  号是打包卖出去的,卖了几万块,比估价的价格赔了差不多两万,因为一些东西有时间锁,来不及等到时间,我双十一就要求婚了。

给媳妇胖胖买的戒指

  号是十月初卖的,之后我还是每天看藏宝阁,晚上看CC,十几天以前手痒,又点了现在这个魔号。

  来4上就可以实现我更多以前的梦想了,以前觉得有个范式或者颜如玉,得多牛逼。这次也就计划打发打发时间。

  虽然没有机会再PK了,但是也挺好的,至少我还在。

现在的号,在凌烟阁

  大话过去的时候,最让人开心的,莫过和游戏里好友情感的链接,当年在高老庄我的师傅,现在偶尔会微信问候。如今的游戏基本来都是挂机,少了很多当年的快乐。当年洗个满初值的黄金能开心一夜。朋友转生,结婚,都会去孟婆或者月老祝贺。 如今基本没有这种场景了。

  游戏也是一个江湖,以前总觉的游戏也是一种生活。但是,现在的我明白游戏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能把游戏当生活。

  想回又怕不懂,回来又怕没空。这应该是很多老玩家的心态,我是属于那种内心骚动没办法抑制的,想到什么就会马上做。可能很多人也想回来,还在观望。其实玩的就是自己的心理安慰。

  本来上个号我告诉自己永远不会清号,却还是把他出手了。精心打造确实不舍,但是和现实生活里的事一比,媳妇明显比这个重要,我只是在正确是时候做了该作的事。所以那些不回来,只是看着的人们也挺好,至少我们曾经在游戏里,纵意江湖过。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却可以在心里装一个非凡的梦。感谢陪伴我青春的大话西游,把这份热爱,蔓延到生活里,做一个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人。

凌烟阁顾影自怜的婚纱照
凌烟阁顾影自怜的婚纱照
凌烟阁顾影自怜的婚纱照
凌烟阁顾影自怜的婚纱照 
媳妇胖胖
媳妇胖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