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18开发组面对面北京站精彩回顾 前方高能

   群侠齐聚,共话三界!2018开发组面对面活动,太原、北京、济南三站依次举行,各具特色,太原站意犹未尽,共享一场大话交流盛会的快感!北京站精彩纷呈,“话二代”、“最认真玩家”多番高能出没,赶紧先看为敬!

  现场精彩回顾 共话江湖再续北京情义

  11月10日,2018开发组面对面活动北京站燃情开启,大话兄弟齐聚一堂,聊游戏话江湖。现场布景亲切感十足,熟悉的游戏人物、满满的周边礼包和可爱的鸡驴大神排得整整齐齐,正在恭候玩家的到来。当然还有我们美丽的小姐姐热情地迎接各位少侠,确认过眼神,是大话江湖想要的人!

  前方高能,别以为开发组面对面只是大话玩家正经交流的聚会,还有我们可爱呆萌的“话二代”出没,大小少侠携手游历江湖!看看,我们“话二代”的拍照造型能力完全不输高大的鸡驴大神,一看就是未来大话江湖能呼风唤雨的小能手。

  因为热爱大话,所以有了这场北京聚会,我们的开发组成员开场问候,以最真挚的心欢迎各位赴约的大话玩家,期待接下来开启一场“严肃”而又“欢乐”的聚会。

  现场的玩家都是有备而来,早就将想说的话一一罗列好,存在手机或写在纸上,发言时将心底想对大话说的话娓娓道来,开发组真挚回应,现场气氛热烈,进行了一场专属于大话人的交流盛会。

  玩家发言情到浓处时,还要加上肢体动作细数一二三,旁边的少侠都被发言的玩家感染了。现场还有玩家边听边写,席间已经把提案纸写得满满当当了,大话正是因为这么可爱的一群人才愈加珍贵!

  最为重要戏份来了,那就是揭晓开发组面对面活动的北京站锦鲤!堪称史上鎏金宝鉴中奖率最高的一次,恭喜这位少侠喜提2018鎏金宝鉴!大话兄弟赶紧来沾沾喜气,还有济南站和线上提案的两套2018鎏金宝鉴等你来提货!

  在这座见证无数大话情义相聚的城市里,我们与玩家度过了愉快的周六下午时光,聊起大话时,大家言语间满是自豪与兴奋,互相分享游戏的点滴体验,盘点在这个江湖的情义瞬间,我们因为热爱所以相聚!

  终站报名进行中 邀你济南一聚

  看完北京站是不是有点小心动?济南站报名还在进行中,赶紧报名,上车还来得及!初冬相约泉城济南,再续一段大话情缘。给开发组一次见你的机会,给其他大话兄弟一次认识你的机会,给大话江湖发挥更多可能的机会。11月17日,济南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申诉看这 客服专区各链接直达

xy2.yzz.cn/guide/201811/1527016.shtml

求助!藏宝阁再现1秒被秒事件

xy2.yzz.cn/hot/201811/1526976.shtml

我用卖号的钱包个电影院搞大事

xy2.yzz.cn/reporter/201811/1526802.shtml

王思聪吃热狗弱爆 玩家什么都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1/1526774.shtml

单挑男人上帝之手物资依然强势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771.shtml

化无白泽养养眼 女人配置很强大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574.shtml

巧用孤注一掷攻略画里乾坤玩法

xy2.yzz.cn/video/201811/1526556.shtml

种族赛仙族大弟子 仙族缜密策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65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