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理性分析:关于人族强法与忽视的重要性

  事情需要从前几天成交的一条天价项链谈起...这是一条出炉于剑胆琴心服务器的极品底子项链,以1.1万的价格成交。

极品底子天价项链

  很明显,这条项链卖的就是底子的蓝字,当然抗性和属性点也堪称完美。不过也有玩家直言“人傻钱多”,还有玩家提出“满熟练度的人法已经相当于忽视177%,不必要追求过高的忽视”。来看玩家撕纸王对此有何看法。

  >>>推荐阅读:牛人近三十套觉醒技刷屏 新技能频频亮相

  他说男人3W熟练就相当于忽视177%。其实,道理是对的,只不过他用错了词。

  满熟练的情况下,命中率是177%

  翻译一下:满熟练男人面对不抗的单位,控制一次对方就会中招1.77次,也就是百发百中。

  面对抗X的单位,命中率为 (177-X)%, 也就是,遇到抗170的单位,命中率只有 7%, 出手100次对方可以期待对方中招7次。

  再来说忽视,和强法。

  忽视的宾语是抗性,对方的抗性,而强法的宾语是“法”,也就是自己的法术,对仙法鬼火来说,是伤害。对人族来说,就是命中率 (所以我一再考虑女人毒法满熟练到底有没有意义)。

  忽视是对命中率间接加成,强法对命中率直接加成。

  以忽视40%强50%(别忘了那个百分号)的人族为例,面对抗180的单位,命中率怎么算?

  先算忽视,忽视之后对方相当于抗180 - 40 = 140, 那么命中率在满熟练的情况下是 177% - 140% = 37%。

  再算强法,也就是命中率进行加成,是37% x (1+50%) = 55.5%, 此情况下,出手100次,可以期待对方中55次左右,也就是一半一半。

  最后,被控制之后,每回合开不开,又是独立计算的, 连续N回合不开的几率为 (55%)的N次方, 当N=3时,结果约为0.166。

  再翻译回来:一个忽视40%强50%的男人在满熟练时,控制一个抗180的单位,此单位中招并连续2回合不开的几率为16.6%。

  但我不太认同强法要比忽视好,我认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优先追求忽视!

  因为,同样的男人,在忽视55%时(也就是孩子叫),同样事件,(控制生效3回合)几率为:47.5%。

  对于抗性低于127的单位(贫民魔仙上限也就这样了),只要强法超过50%,控制成功率就会大于75%

  强法?忽视?裸奔?并没有什么讨论价值。

  但是,现在的血队高抗单位,180很常见了,所以,谁敢说忽视没用吗

  附计算公式:(民间流传)

  人族法术命中率=(基础命中-对方抗性+忽视)*(1+强法%)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深度分析魔族伤害数据 强力克会逐步削弱

xy2.yzz.cn/guide/201706/1137592.shtml

当年我们曾错过几个亿!部分老物品盘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7/1154211.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十 我要买个神兽快乐一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7/1151977.shtml

物理崛起:召唤兽发展线推测2017鎏金保健

xy2.yzz.cn/hot/201706/1146522.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