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深度分析魔族伤害数据 强力克会逐步削弱

  前段时间讲解过人族法术、仙族法术。用大量数据和游戏里的事实来说明了:当目标抗人法低于130时,强人法2点优于忽视1点、当目标抗人法高于130时,忽视1点优于强人法2点。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山西搞大事神秘的卧底

  至于仙族法术,通常情况下,目标抗性在50左右时,忽视1点>强法2点>强克4点。关于仙族法术,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

  对于人族法术,许多人一知半解,甚至不敢相信!那是由于多数人基本上都是玩仙魔,根本就不懂人族法术所致。

  今天,我就来讲解童鞋们都熟知的种族:魔族法术

魔族神兵

  魔族法术很有意思,不像仙族法术那样,抗到100%即免疫。也不像人族法术那般,抗到140%多还是不免疫。如果不算上装备符文什么的,单法术本身而言,目标只需要抗震慑43%就免疫了

计算器

  首先,给新手玩家扫盲一个基本概念:游戏里属性面板中的忽视数值,是减法不是乘法。例如,人族忽视5%,目标抗性165的就会变为160;再例如,魔族忽视5%,目标抗性20%的就会变为15%是减法不是乘法!

  所以,事实上,在人魔仙三族法术中,人族的忽视是最没有价值的。仙族其次,魔族的忽视数值效果最佳!

  因为,抗人法动不动就是一百多,而抗震慑却通常只有二十点左右。

双忽视震慑星卡

  大家在装备选择上,就需要注意了!例如星卡,人族双忽视星卡其实是最垃圾的,效果跟魔族相比,天壤之别~

  因为忽视人法1点是根本无法与忽视震慑1点相比的,更何况忽视数值设置得比魔族还要低那么多。

  经过研究,我的男人号最终选择了敏卡,而不要什么双忽视,人族双忽视星卡根本就没多大用!

双忽视混星卡
我的敏卡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五大种族的超强YY 有理有据

xy2.yzz.cn/story/201712/125791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