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深度分析魔族伤害数据 强力克会逐步削弱

  我们首先来分析神兵魔的无属性伤害。

  如今连五倍任务所有的怪,都已经全部改成无属性了,那就以低次5倍任务为例,看一下普通作坊武器魔族与4级神兵魔的伤害差距。

普通武器魔
4J神兵魔

  许多人都在奇怪,怎么最近连秃子男魔神兵,都在涨价了?

  原因其实很简单,许多怪,包括5倍任务,都已经改成无属性的了!

  这个对无属性伤害+40%的意思就是,抽30W血的拿上神兵后,可以加成为30WX140%=42万伤害

秃子魔的神兵

  那么,魔族的忽视与强法,又如何取舍呢?我们继续以修罗、风情、五倍这些任务为例,进行分析

五倍任务提示
战斗效果

  修罗、风情、五倍这些任务,低次时候怪抗吸大概只有10%左右,4级神兵魔族是轻松达到上限抽的。

  所谓的上限抽,指的是魔族吸血50%的上限,无属性伤害、天赋、强克以及法术熟练度等等,都永远无法突破这个上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