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人族睡天赋有奇效 解除异常状态出其不意

  关于人族的天赋选择,睡法可谓最容易被忽视的一块。来看看玩家*、葬心枫メ为我们带来冷门天赋的奇效讲解。

  >>>推荐阅读:我被几率了!浅聊俏魁娘的新技能悬丝傀儡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请原谅我这样的开场白。

  没错,此技能就是“生死相许”——此技能是人族睡天赋中的一种冷却回合10回合的天赋,施放技能也需要达到怒气100点

  生死相许分为3个阶段:

  1、生死相许:与敌方单个异性目标一起进入昏睡状态,施法后,自己下回合待机,点满5点之后成功率100%。(仅在与玩家之间的战斗有效)

  2、卧雪眠霜:生死相许的目标可以对非异性使用对敌方目标使用此技能时降低目标仙法鬼火抗性15%,持续3回合。(仅在与玩家之间的战斗有效)

  3、行眠立盹:可以对己方使用生死相许,对己方目标使用此技能时,有100%的几率解除目标的所有异常状态。(仅在与玩家之间的战斗有效)

  经过详细测试,生死相许可以解除遗忘、混、冰、金箍、情网、回头是岸、移形换影、饮鸩止渴(因为测试的时候没有找到另外的人族吗,没有实验出来能否解除昏睡,冰混都是以前在实战中真正接解除过状态的),估计舍生也可以解除。

  重点来了——但是如果我被金箍是不能施放生死相许的,中了回头是岸可以释放。

  如果双控双大力的队伍两个男人都是此天赋,会不会打起来不怕情网了呢?

  此技能短处点了睡天赋,如果是冰人就差了5370的熟练,混人也是一样,这样冰混控制就没有那么强悍了,使用完生死相许技能之后,人物下回合待机,注意是待机,什么都不能做,包括砍自己人打怨气(召唤兽支援不支援没有测试过)

  测试视频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藏宝阁赏鉴:5阶盘魔打造速成法 相当给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5/1123888.shtml

反转剧:端午佳节娘子可否饮了这杯雄黄酒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5/1123817.shtml

五倍任务修改说明 怪物优化鼓励多种族参与

xy2.yzz.cn/guanzhu/201705/1123834.shtml

三终极宝宝惊艳亮相!落雨听禅壕华物资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5/1120160.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