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大话西游2我被几率了!浅聊俏魁娘的新技能悬丝傀儡

   系统推出了新丸子宝宝俏魁娘,是一只负敏的血攻类召唤兽,在速度劣势容易被控的情况下,天生技能可解除控制并且保证回合出手的特性,让这只宝宝在特殊的局面下或许能打出很多意外,只是不知道触发的几率到底是多少?

   相信大家对俏魁娘的新技能悬丝傀儡比较有兴趣的——

  1.若主人速度高于傀儡,傀儡技能触发解除被控状态后,忽视敏序,立刻出手(可进行各种操作,吃药,使用技能等,不仅限于物理攻击)。

  2.若主人速度低于傀儡,傀儡技能触发仅解除被控状态,无行动。(仅测试冰混睡忘)3.傀儡在未被控制时,依旧可以触发技能,效果为:忽略敏序,立刻出手。

  4.主人被睡,吃药可触发傀儡技能。

  5.主人被G,吃药、使用法宝可触发傀儡技能。

  6.主人物理攻击可触发傀儡技能,主人处于混乱状态的物理攻击不触发傀儡技能。

  笔者仅选取了最常遇到的几种情况进行试验。大家要是有什么感兴趣的,可以提出来。

  有不少玩家讨论新龙涎丸宝宝俏魁娘,开发组也稍微解释下其天生技能:

  主人行动时有几率触发,解除俏魁娘被控制状态。无论之前是否被控,触发时若俏魁娘本回合仍未行动,则立即行动。

  不是只有被控制的时候才能触发立即出手。

  关于技能触发几率:3转170级,50万亲密的情况下触发几率约为30%。

  在维护之后我决定上号去兑换丸子宝宝,希望表哥能够几率我,给我这只颜值很高的宝宝!总之,结果很满意很开心,感谢表哥的关照,第一时间发叶子猪和大家分享一下。

哈哈,我被几率了
看看我的运气
得到的宝宝俏魁娘
看下宝宝全貌
吃了个九转
身上的香正好烧技能,看看我的运气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50点卡积分能做什么 欧皇告诉你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1/1260555.shtml

队长福利多 玩家分享开盒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801/1260413.shtml

直播挖宝 48张超级藏宝图博几率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9885.shtml

大话几率排行榜:化无是年之本性

xy2.yzz.cn/picture/201801/1259847.shtml

五把神兵连出属性曝光 超低积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01/1259258.shtml

一万点卡积分暴力抽奖 一千一次

xy2.yzz.cn/video/201801/1258718.shtml

四千积分挑战随机几率 神奇降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57930.shtml

一周囧图:十八岁大表哥出镜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12-12579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