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谈鬼火输出搭配技巧 为了加队与最高输出

   看到很多人想玩秒鬼,自己作为一个秒的还不差的鬼谈谈自己的心得,我要说的是一切为了日常好加队,追求最高输出,不谈pk套装组合,对那个我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有失误的地方还望请轻喷。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万神兵帽新四阶仙器

  首先玩秒鬼就必须要去和仙竞争!然而鬼火基础伤害就相对仙打7折所以必须把输出最大化,比大多数仙不差才能在队伍里站稳脚跟。

  那么从套装说起 加强输出的套装貌似只有容止和寒鸦,(在讲究日常一回合的今天太浩还是算了吧)因为目前灵要求的鬼装已经绝版。想收到称心如意的装备难于上青天。

  所以寒鸦可以直接放弃——要满足600根骨,再609灵!这种属性日常有人要才出了鬼了!即便你豪气上六级藕丝也不行。

  所以为了高输出——容止是不二选择。(当然克其他的另外打套装兼顾PK也行,然而这牺牲的不仅仅是那100点克了!而且日常你就得和一堆堆的寒鸦仙竞争)对此日常混队就很堪忧了!

  男鬼最好舍弃你牛逼的三尸大招换上鸡肋的鬼火天赋!多出来的熟练度,还是或多或少可以弥补一点基础伤害低的软肋的!要知道仙一定是会3万加的熟练。

  输出属性共有四种:

  1:仙器,走高忽视低程度路线这方面我见过的玩的不错的有一个叫霸道的女鬼, 战斗差不多是忽视70+强70+爆70+克360+程度40。

  这种路线是最全面的,可任务可PK!输出高且稳定!缺点是造价比较贵。

  2:15.16级高狂暴!高强法,高克!我就是这种属性图如下:

  这里有分支狂暴几率堆上110+可选加程度减几率宫位可实现输出最大化。

  但是宫位相对难找也可选择我队友的,狂暴100多加点忽视和强上忽视宫位这种虽然输出到不了极限,但是更稳定!星卡也更好搭配。

  3:15.16级堆高克,忽视,狂暴各来一点……这种造价便宜,但绝不推荐!输出根本达不到要求!

  4:神兵堆忽视 这种只能pk不能任务!

  上面说的是武器项链以及护身的选择,衣服,帽子,鞋子没什么好说的!谁都知道好货长什么样。

  最后强调一点!除非你选的神兵pk!否则鬼火高输出只能选择双狂暴程度星卡!没有之一。

  这是各路鬼火大神再三确认的事实!(几率和程度星卡几率只有10而程度有20几率是打了对折的 但是武器项链炼化上我从没见过几率加程度超过38的!也就是说你用星卡那十点几率去补武器项链的炼化,武器项链却永远补不回那20的程度)

  下面展示几个鬼火的伤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攻略:教您解决雪花屏和白屏的办法

xy2.yzz.cn/guide/201703/1080474.shtml

装备一调整伤害大提升 克金女仙的微调路

xy2.yzz.cn/video/201703/1080419.shtml

小资血敏女魔配反震 高抗和高血两种套路

xy2.yzz.cn/video/201703/1079440.shtml

极致容止男鬼打造 分享三尸与鬼火配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3/1081841.shtml

凌烟阁比武队伍诚邀六套10化以上女魔加盟

xy2.yzz.cn/zhaomu/mo/201703-1081671.shtml

玩家直播十车多盒子 晒晒日常积攒的财富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3/1081815.shtml

壕级男鬼分享霄汉心得 超强装备

xy2.yzz.cn/guide/skill/201712/1256043.shtml

无仙器打造遗忘型男鬼 亮眼数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401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