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玩家攻略:教您解决雪花屏和白屏的办法

   玩家在玩大话时时常遇到各种问题,前面奉送了字体错位、时装出错的解决办法,分享了同属性孩子不同加点提升评价值的小诀窍,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一期如何解决雪花屏的窍门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推荐阅读:解决游戏字体错位及个性换装出错的方法

  >>>推荐阅读:诀窍分享:孩子相同属性下会有不同的评价

   有个玩家新买了一台电脑,结果玩电脑出现了雪花屏,我们先看下雪花屏是什么情况。

游戏右边有雪花状一直闪

  这个问题一般是显卡驱动没有装,或显卡驱动出错的原因,以前碰到过,通过更新显卡驱动解决了,但上次那位朋友的电脑更新显卡驱动后绑定电脑的又出错了。后面帮他远程重装系统才解决问题。

  这位朋友没装过显卡驱动,于是叫他加我QQ远程帮他安装,发现他的电脑是双显卡的,有一块显卡的驱动没有安装,于是帮他下载了驱动人生,打开百度输入驱动人生,然后下载安装。装完后点本机驱动,如果有绑定电脑的要注意了,记得选择年份比较老的驱动,如下图:

驱动人生装显卡驱动

  装完驱动后,叫他重起,重起后,不会有雪花屏了,但他说又出现了白屏,于是我叫他截图我看。出现的状态如下图一样:

大话切换号或最小化后点开有白屏

  这种白屏有2种方法可以解决,于是我教他用第一种最简单的方法,点中游戏界面,按一下F3就可以了,他说不行,后面我想起来了,他的是笔记本电脑,F3被占用了。于是教他按FN+F3,2个键同时按,他说可以了。叫他重进游戏,也不会白屏了。如果是台式机,直接按F3就行。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出BUG玩家被客服要求重现问题

xy2.yzz.cn/hot/201712/1255164.shtml

女人以及齐天大殿杂牌军那些事儿

xy2.yzz.cn/guide/201712/1252716.shtml

探秘新副本混沌之冢 通关秘诀

xy2.yzz.cn/guide/201712/1251517.shtml

克火330风法炮搭配 详细数据讲解

xy2.yzz.cn/video/201712/1249727.shtml

元旦活动趣味小任务 涨姿势玩法

xy2.yzz.cn/guide/201712/1249716.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