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攻宠觉醒技能的选择 带你了解觉醒技能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攻宠主流觉醒技能的选择,如果您对觉醒技能不是很了解,可以把文章看完,对您一定有所收获。如果您是老手了,就手下留情,别扔鸡蛋了。

  在说觉醒技能的前面,我得先和新手们说个星级的概念,星级影响效果很明显,比如垃圾3*半的,5级觉醒才加8,好点4*半的2级就加8了。所以要培养的话,请选择4*或4*半以上的来培养。4*半的首选1级觉醒7的,加6的是资质比较低的,所谓说的假4*半。

  所谓星级通俗点就是和护身符的资质一样。5星就相当于资质1000,4*半就相当于900及以上(900-999),4*就相当于800及以上(800-899)主要是有波动,所以就会造成有些1级的时候是7,2级时候是8,3级正常是9,但有些会出现是8。还有就是同样是14级的,有加23有的加22。如下图:

 
1级4*半的加7
2级4*半加8
1级时候是加7,3级4*半正常要加9的,但只加8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